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行情

商场如战场 iRiver E10不足1400元

  一直与苹果NANO叫嚣的iRiver E10,上市后一直处于热卖之中,用户对这款6GB容量的硬盘式MP3一直非常“赞”。今天饼饼带来一个好消息,iRiver产品全线降价,iRiver E10仅售1399。





  这款iRiver E10外型走的是苹果风,长方体流线型的设计看起来简约大方。机身颜色分为珍珠白和典雅黑两种,机身尺寸为45×96×14mm,重76g,是一款非常适合男士的MP3播放器,放在手中感觉重量适中,非常舒适。机身正面上方镶嵌着一块26万色1.5英寸的TFT LCD彩色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28X128像素,这种液晶显示屏色彩表现逼真,清晰度高,现在市场上大部分MP3播放器都是选用这种屏幕。E10的按键设计更注重实用,四个白色的圆形方向键,其左上、右上角各有一个透明功能键——智能键和电源键,整体六个功能键呈倒三角形,非常有艺术感。



  iRiver E10可以支持MPEG-4 SP格式的视频播放,最高30帧/秒,画面不会出现丢帧现象。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带着自己的“小影院”,观看精彩的大片。它拥有6GB的超大容量,绝对能够满足您的需求。它还支持图片浏览,电子书浏览和Flash游戏,饼饼试玩了一下Flash游戏,发现有几款游戏十分有趣。

  在音频性能上,它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可以播放MP3、WMA、ASF、OGG格式的音乐。拥有SRS WOW环绕声及12种EQ模式,用户可以自由调节音效,饼饼觉的它的音效还是很不错的,音色非常纯美。它采用SAMSUNG芯片,因此在视频和音频上都有很出色的表现。



 



  机身顶端有一个红外线发射窗口,内置了多达130多种电视机型号的遥控配置文件,用户可以用它代替电视遥控器来使用,非常方便,真是一机在手,万事不愁啊。



  电池采用的是大容量的可充电锂离子电池,充满电可连续使用32小时。在“双节”期间购买此款MP3播放器还可另外获得MP3贴膜。



  点评:为什么热卖的MP3还要降价呢?可能大家会有疑问。降价的好处是很多的,平常那些奄奄一息的产品,通过降价手段可以将它们再次复活,变得生龙活虎,而那些本身就很具竞争力的产品再经过降价处理,那么它会变得无人可挡,会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这款iRiver E10就是这样,现在6GB容量的仅售1399元,直降了小200元,值得消费者考虑。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