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简单实用! 无摄头主流商务智能手机精心推荐篇


索尼爱立信W958c
参考报价:4990元

    虽然索尼爱立信W958c与M608c一样没有内置摄像头,但是这款手机从配置来讲,都可以说是目前Walkman音乐手机之王,特别是4GB的内置闪存使得它在存储能力方面非常强大。


简单实用 无摄头主流商务手机精心推荐

图为:索爱W958c手机

    这款索尼爱立信W958c最大的特点便是采用了4GB的超大闪存,与同样拥有4GB存储容量的诺基亚N91相比,是这款W958c采用了闪存作为存储介质,避震性能更好,并且速度也更快。同时该机是索爱Walkman家族中第一款智能手机,它采用了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新一代UIQ 3.0平台,功能十分强大。

简单实用 无摄头主流商务手机精心推荐

图为:索爱W958c手机

    点评:作为一款智能音乐手机,索爱W958c在商务方面的功能也是十分强大。同时该机的附加功能十分丰富,用户操作起来也非常方便。不过该机的体积相比M608c有些庞大,女性朋友拿在手中会有沉重的感觉,所以比较适合男性朋友使用。

总结

    现在的手机产品几乎都有摄像头配置,但是由于某些特殊环境需要是不允许使用具有拍照功能的手机。而这个时候,无摄像头配置的手机的出现正好满足了工作于这种环境下的人群需要。而索尼爱立信M608c不仅具有时尚的外型设计,同时在功能方面也十分强大,非常适合年轻的商务人士使用。当然,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购买手机,这样才会物有所值。


[上一页][1][2][3][4]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