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网狐学院-全中国人的电脑学习中心 > 电脑入门-网狐学园 > 操作系统 > 微软发布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 Vista新闻

微软Vista正式发布 众电脑厂商避谈价格

  【搜狐IT】1月30日,北京,嘉里中心酒店。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Vista正式上市发布现场。

  在发布现场外部展台,包括联想、惠普、方正等在内的10余家电脑厂商已经严阵以待,展台上均开启布置供体验的Vista预装电脑。

现场参与体验的人络绎不绝,大家对Vista究竟抱以何种看法,我们随机询问了几位在场体验的人。

  “画面太精美了。”一位正在联想展台体验的年轻人一边操作一边回答,“很酷!”

  “目前还说不出什么感觉,还需要慢慢来感受。”一位人士说道。

  对于众多展台电脑厂商,对于Vista能够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大多使用官方语言进行回答,而当问到预装Vista系统的PC和笔记本较之以前相比,价格有何变化时,包括联想在内的电脑厂家均避而不谈。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是一个非常关心的话题。联想集团大中国区商用电脑宣传主管叶志荣表示,“具体的价格现在不方便透露,相关产品信息将在下午联想举办的发布会上进行沟通。”方正展台上的工作人员对搜狐IT表示,“价格会根据微软与公司签订的Vista协议进行定价,主要取决于微软。”其他厂商也对价格避而不谈。

  对于是否会购买预装Vista系统的电脑,在场一位人士表示,“先熟悉下系统再说,看看是否有更酷的体验和实用的功能。”

(责任编辑:刘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