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评测心得-手机生活-搜狐IT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诺基亚蔡司镜拍照机 S60镜面翻盖巨作N93i评测


  诺基亚N93i两边侧面的快捷键设计与N93有不少的区别,机身左边设有数据线接口、充电插口以及红外线端口。而存储卡插槽则放置在右边,当然还有侧面导航键、拍摄/录像转换快捷键及闪光灯开关键。诺基亚N93i配合右侧的几个快捷键能够实现许多功能,基本的如开启外屏灯光、快捷键锁定、开启闪光灯用做照明之类,而侧面的导航键功能上就稍丰富些,在音乐播放时能够选曲、控制音量等,十分实用。在合上翻盖时按拍摄快门键也能够快速的显示日期、星期及时间。另外,屏幕上方同样有两个在横屏拍摄时用的功能键。

诺基亚N93i

诺基亚N93i

诺基亚N93i的快捷键较多

  在键盘设计方面,诺基亚N93i与N93最大区别在于采用的类似于MOTO V3的金属蚀刻键盘。N93i的键盘设计因此在时尚感上增强许多。但N93i的键盘明显还是偏向于身材体形高大的欧洲用户,按键的面积都比较大,操作上会比较舒适,但手小的用户可能就比较吃力些。诺基亚N93i在改用了金属蚀刻键盘后,按键键程会短一些,手感上比N93略好。但可惜的是诺基亚N93i在将屏幕横翻之后,数字按键不能够像“同门师兄”N92那样能够作出相应的自动转换,横屏操作时比较难以适应。另外,在屏幕横向反转后,双手把握手机,在游戏时就最适合不过。

诺基亚N93i

诺基亚N93i的金属蚀刻键盘

  诺基亚N93i的键盘采用的时米黄色灯光,在屏幕顶端同样配有光线感应器,在光线足够的环境下,键盘的背景灯便自动关闭,相反在环境光线过暗就会自动开启,能够有效的降低对电量的消耗。

自动感光键盘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蔡司 | 卡尔 | 正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