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网狐学院-全中国人的电脑学习中心 > 电脑入门-网狐学园 > 操作系统 > 微软发布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 Vista新闻

图文:各厂商代表现场祝贺Vista发布


戴尔有限公司客户端计算机产品部总监阚孝全先生

  Jack: 下一位是我们微软国际上最好的一个伙伴之一,戴尔公司,下面请出戴尔有限公司客户端计算机产品部总监阚孝全先生

      阚孝全: 大家早上好,我非常荣幸代表戴尔有限公司参加微软公司windows vista及2007office system的发布会,和所有嘉宾一起来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众所周知,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的推出将带来操作系统的又一次革命,也必将导致PC硬件的全方面更新换代。

作为国际PC界领军厂商和微软的全球合作伙伴,通过戴尔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windows vista新的特性将提高客户的工作效率,使他们能更好的创建、管理、分享信息,这种体验是前所未有的,我们的目标就是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体验,我们已经培训了几千名vista客户联系代表,在这里程碑的转变过程中,他们已经准备好帮助我们的客户体验windows vista与戴尔电脑共同带来的全新应用感受。祝windows vista和2007office system为业界带来新的奇迹,祝戴尔公司在中国市场和微软公司共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我在这里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谢谢。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祁东风总裁

  Jack: 下一个我要介绍的就是微软中国今年我们最新的一个OEM,就是方正科技,代表方正科技的是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祁东风总裁

      祁东风: 大家好,我本人有幸近水楼台先得月,两个月前我先购置了一台电脑,装了windows vista的操作系统,我想以后我不会用别的版本的操作系统了。今天是vista和office 2007的发布,这两个产品是继windows95以来的微软的最具里程碑式的产品,它无论对我们的个人生活,还是我们单位的工作,都会对我们的效率、体验产生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它的互联性、易用性、安全性,大家马上就会体验到。 除了作为一个客户以外,我们方正科技作为OEM厂商,我们有另外一层的欣喜和期盼,那就是我们觉得在中国这个全世界羡慕的巨大市场里面,由来已久的一种无序竞争,我想借助我们vista这种革命性的产品,包括我们双核的CPU技术,我想从今天开始我们会重新考虑,最近我一直在考虑四个字,价值回归。我想价值是人类生存发展的最原始动力之一和源泉之一,所以无论对客户,对厂商,对渠道,在这个产业链上的每个环节都要思考这个问题,价值回归。我们也非常高兴方正科技能够成为微软的合作伙伴,我们会抓住机会和微软这样的厂商进行合作,凭借方正科技这么多年在中国市场的信息根源,和这么多忠诚的客户,以及其他方正科技的资源,我想我们能够和微软一起紧密合作,把最新、最好的产品,最快的带给中国的客户,在这个新年快要来临之际,我在此代表方正科技,祝我们各位同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富士通个人电脑亚太区产品暨技术总监符策俊先生

  Jack: 再一个要介绍的是富士通,从新加坡远道而来的富士通个人电脑亚太区产品暨技术总监,符策俊先生。

      符策俊: 各位来宾大家好,我来自富士通个人电脑,相信vista的操作系统以及2007office system的推出,微软还将陆续的推出一系列产品,把vista的全新体验展露无疑。就如我们在2月初上市的P7230全功能轻巧型,富有创新的技术,将软和硬的结合推进了一个全新的领域,另一方面,vista在手写功能上也带来了许多惊奇,不论在手写功能,以及在互动应用上都能得心应手。富士通累积多年平板电脑开发经验,并能再一次发挥它的平板电脑的独特魅力,随着vista及office system2007的上市,必将为电脑市场带来一次新的革命,而富士通将是这场革命中一个重要的元素。我谨代表富士通个人电脑祝贺微软windows vista和office system2007的全新上市,谢谢大家。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卢振宇先生

  Jack: 下一个就是我们微软最长久的一个合作伙伴,就是长城电脑,长城电脑大家可能不知道从windows3.0到windows95,一直到现在都是和微软很重要的合作伙伴。下面有请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卢振宇先生。

     卢振宇: 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好,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vista的发布,我相信会成为IT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作为微软在中国最长,也是合作最早的一个合作伙伴,长城电脑为了vista的发布,我们也精心准备了我们自己的产品,我们专门为vista设计了我们王者之鉴的一个产品,大家在展厅中已经看到了。我们知道vista操作系统的发布,它必将极大的推进整个硬件产品的制造和硬件产品的销售,作为中国IT硬件制造和出口的领军企业——长城电脑,我相信在未来整个市场当中,随着vista的发布,我们将会有更好的业绩。我们也憧憬着,我们也愿意跟各位在座同仁,跟微软公司一起为整个信息化的建设,为信息化社会来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谢谢大家。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戴尔 | 符标榜 | 柯彬 | 刘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