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网狐学院-全中国人的电脑学习中心 > 电脑入门-网狐学园 > 操作系统 > 微软发布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 Vista新闻

图文:英特尔中国公司中国大区产品总监洪力致辞

  【搜狐数码消息】2007年1月30日,微软在中国与全球同步向消费者发售Windows Vista和2007 Office system这两款微软最新旗舰产品。搜狐网为Vista中国战略合作网站。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大区产品总监洪力先生

  洪力: 各位微软的朋友,各位业界合作伙伴,各位尊敬的来宾,大家中午好,非常高兴,也非常兴奋能够在这样的时刻代表英特尔祝贺微软来发布windows vista和office system2007。英特尔和微软的合作可以追溯到80年代初,PC产业刚刚开始形成的时候,我们也是一起贡献了、见证了整个PC产业的发展,我们一起用技术把应用不断的向前推进,而且跟产业一起改变了人们生活和工作的方式,今天我们非常兴奋看到vista发布的时候,我们相信会把这样应用的浪潮,把整个产业的发展推到一个新的台阶上。

英特尔现在我们有酷睿2的双核处理器,正所谓更高的性能,更多的可能。英特尔,我们再往前看的时候,我们会继续用我们的处理器架构的创新能力,和业界领先的工艺集成的技术,不断的把更新、更快的处理器平台推给我们的产业界,跟我们产业界合作伙伴一起推动应用的发展,我们会跟整个产业链,包括硬件合作伙伴、软件合作伙伴一起来推动整个计算机应用的发展。

   英特尔在国内跟业界的合作有十几年了,在十几年的过程里面,我们见证了这个伟大产业的形成,在国内这些PC产业,我们真的是非常骄傲。进入2007年的时候,英特尔在中国这个土地上,我们扎根的决心更强,我们用我们的技术跟产业的合作伙伴一起来推动应用发展,来推动信息化发展这样的决心更大,我们跟产业界一起合作能够把产业共赢这样的局面创造出来的承诺更大,我们用我们领先的技术,使得丰富多彩的应用的可能性更大。在这个时候,也是非常高兴能够再次代表英特尔祝vista在市场推广方面能够有一个健康成长的发展,在市场上有一个成功,也在春节的时候,来祝福大家,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平安、幸福,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洪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