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第五届中国IT渠道精英论坛暨颁奖晚宴举行

  2007年1月21日,由中国IT渠道第一媒体电脑商报社主办的2006(第五届)中国IT渠道精英论坛暨颁奖晚宴在北京日坛会馆举行。荣获2006中国IT渠道十大年度人物、2006中国IT渠道精英及2006中国IT卖场十大风云人物等奖项的65位IT企业高层管理者,和来自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的领导,以及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等共百余位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

  本届IT渠道精英论坛从“增值产品渠道发展趋势圆桌会议”和“海量产品渠道发展趋势圆桌会议” 两个分论坛拉开序幕,部分获奖IT渠道精英分别参加了两个分论坛主题的讨论。分论坛之一的“增值产品渠道发展趋势圆桌会议”由电脑商报社副社长王晓民主持,厂商、增值分销商和方案商代表就“方案商群体忠诚度”、“增值分销如何增值”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电脑商报社副总编李云增主持了海量产品渠道发展趋势圆桌会议,厂商、分销商、终端卖场代表就海量产品渠道运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随后由电脑商报执行总编关健主持的“中国IT渠道发展趋势论坛”上,联想集团副总裁蓝烨、优派显示设备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淑芳、北京宇信易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洪卫东、IBM渠道管理部中国区总经理钟振奋、IDC(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万宁、宏图三胞高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花贵侃等评委、精英代表作为台上嘉宾与台下近百位获奖精英及嘉宾展开了精彩的对话。

  论谈中,嘉宾先后就“IT渠道将加速整合还是会日益细分”、“如何应对IT渠道平均利润偏低的状况”等与IT渠道发展趋势紧密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台上嘉宾轮番发言的间隙,台下精英不时起身就所关心的话题畅谈各自的从业心得。会场中不时闪现出的诸多极富个性的真知灼见,一次次地诠释了本届获奖精英们独特的商道魅力。

  2006(第五届)中国IT渠道精英颁奖晚宴在论坛之后进行,IDG全球高级副总裁熊晓鸽、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兼赛迪传媒集团董事长李颖、IDG中国公司副总裁电脑商报社执行社长兼总经理国秀娟等领导作为颁奖嘉宾分别致辞,他们在给予第五届渠道精英评选活动以极高评价的同时,也对本届获奖的精英们表示了祝贺。同时国秀娟女士正式宣布,“中国IT渠道精英俱乐部”成立。她表示,精英俱乐部今后将举办一系列商务聚会,为中国IT高价值群体的沟通与交流搭建一个新的平台。

  获得“2006中国IT渠道十大年度人物”称号的精英包括了2006年在IT行业中成就卓越的管理者们:在联想渠道与原IBM PC渠道融合与整合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的联想集团副总裁蓝烨,积极推进并实施IBM“碧海蓝天计划”的IBM大中华区副总裁、渠道及市场部总经理钟郝仪,率领团队将AMD在中国市场的份额提升到25%的AM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被业内称为“惠普渠道代名词”的中国惠普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总经理庄正松,成功在中国市场实行了“新经销模式”的Acer中国区总经理赖泰岳,推动了增值渠道不断发展的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邵岩鸣,率领团队实现业务高速增长的海尔集团计算机产品本部本部长高以成,坚持PC MALL理念并取得优秀业绩的宏图三胞高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越,在宽屏液晶显示器的产品创新、渠道发展和销售方面成绩斐然的优派显示设备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淑芳,在银行业解决方案市场取得突破并成功在NASDAQ上市的北京宇信易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洪卫东。

  另有45位IT厂商、渠道商的高层被评为“2006中国IT渠道精英”,10位IT卖场管理者被评为“2006中国IT卖场风云人物”。对于这些精英而言,此次获奖或许只是其职业生涯中的“一小步”,但这六十五个“一小步”,却实实在在地走出了2006年中国IT渠道发展的“一大步”。

  在过去的五年中,已有数百位IT业界的精英因电脑商报中国IT渠道精英评选活动而为业界所熟知,业界也因此而得以分享了精英们优秀的管理思想与创见。“传播先进的渠道管理思想,发掘优秀的渠道管理人才。”——这正是电脑商报举办中国IT渠道精英评选活动的宗旨。

(责任编辑:董海泉)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