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爱可视MP4获网友认可 唯一最喜爱MP4大奖收入囊中

  日前,由中国最著名的门户网站搜狐倾力打造的业界最权威的评奖活动“2006年度数码产品盛典”在北京举行,盛典评选出了8类产品奖项,产品涵盖了手机、MP4、MP3、DV、数码相机、笔记本、平板电视、白色家电等领域。在本次盛典上,来自法国的世界顶级MP4品牌爱可视不负众望,成为MP4领域的大赢家,其旗下第六代MP4新品——智爱604脱颖而出,得到了搜狐网民的青睐,在经过百万网民票选后,智爱604获得网友最喜爱MP4产品奖,同时,该产品也是MP4领域惟一的获奖产品。

爱可视MP4获网友认可 唯一最喜爱MP4大奖收入囊中

  一直以来,世界顶级MP4品牌法国爱可视就以创新设计、优异品质以及高端的品牌定位享誉业界。在2006年,爱可视在产品创新、品牌建设方面更上一层楼,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更得到了各大权威机构的一致赞许。2006年9月,爱可视第6代产品炫爱404、博爱504和智爱604全新亮相。除了延续其一贯的优秀品质外,爱可视再次用激情创造想法,在深厚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发挥其不拘成法的艺术性创造,使得爱可视的产品再次体现出与众不同的科技品位,更具时代性和艺术感,打造出爱可视式独特的Archostyle。第六代新品将MP4的应用从娱乐拓展到家庭娱乐、商务工作和多媒体学习各领域,彻底颠覆了MP4就是“随身看”的传统观念,将MP4带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爱可视MP4获网友认可 唯一最喜爱MP4大奖收入囊中

  与此同时,爱可视创造性的提出了模块化设计理念,推出“自助式”、“套餐式”的模块化产品选择策略,提供更多时尚实用的功能。而且,独有的附件添加功能,可以扩展更多的软件支持,让产品情调与用户品位相和谐,在功能需求上契合商务展示、家庭娱乐、个人应用等不同使用途径,为消费者打造完美的多媒体影音娱乐体验。通过MP4机身和DVR底座、DVR旅行套件、端口适配器套件、迷你立体声音箱等可选模块化附件的结合,消费者可以在不同情景下按自己的个性化需求自由选择,不用再为自己不需要的功能买单,这充分体现了爱可视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也真正成就了Archostyle独特的科技品位。

而这些因素,也最终让爱可视的产品能在岁末各方盘点中屡获大奖,在整个中国MP4领域风光无限。

  目前,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爱可视在新年之交对旗下部分经典产品和新品进行了价格调整,同时还准备了超值大礼。据悉,在本次调整中,爱可视经典MP4机型AV530的价格将从4399下调为3999元;最新第六代全球最薄硬盘MP4炫爱404原价3299元,现价2999元,并附送价值300元原厂电源适配器一套;而刚刚获奖的智爱604买即送价值300元原厂电源适配器一套。大奖的光环,加上极具诱惑的价格,爱可视MP4的强劲势头还在继续,新年第一股MP4消费的强“台风”正在逐步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董海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