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一米跌落毫发无伤 见证爱可视MP4“金刚不坏”之身

  日前,在某实验室,工作人员对世界顶级MP4厂商爱可视的第六代产品进行了跌落抗震性能测试。测试结果证明,爱可视第六代MP4各项测试指标均表现优异,成为名副其实的业界性能最好的MP4产品。

  在这次产品跌落试验中,爱可视第六代产品炫爱404、博爱504和智爱604均作为试验机型,分别在开机播放和关机两种情况下进行测试。测试方法是从办公桌桌面高度(1米)左右,让爱可视MP4分别从六个面垂直跌落在水泥地上。测试结果显示,无论在开关机跌落情况下,爱可视MP4的各项性能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这项测试结果表明,在数据安全和硬盘防震方面,爱可视的技术实力已经让业界其他产品难以望其项背。


一米跌落毫发无伤 见证爱可视MP4“金刚不坏”之身


  众所周知,猛烈的冲击对所有IT产品来说都有可能造成致命的打击。但是由于MP4的随身性和移动性,人们的日常使用中发生跌落情况还是难以避免。为了能让消费者在使用MP4时更加安全和放心,爱可视在其第六代MP4产品中采用了最先进的减震材料。这种减震材料采用国际一流防震品牌——PORAN公司的产品,其先进的防震系统可有效地保护LCD,电子元器件及硬盘等易损部件,在移动性上都大有进步。

一米跌落毫发无伤 见证爱可视MP4“金刚不坏”之身


  除此之外,爱可视第六代产品的机身采用全铝合金外壳,经45套模具工序冲压成形,又经过25次后加工,金属表面经过4H硬度处理,增强耐磨性。不仅体现了一流的精湛制造工艺,也能有效防止异物带来的侵蚀或破坏。另外,由于长时间观看电影可能散发大量热量,为使机体很快达到热平衡,以免对元器件造成影响,爱可视第六代MP4采用了高水平的设计工艺以增强散热性能。

一米跌落毫发无伤 见证爱可视MP4“金刚不坏”之身


  在防静电、防火性能上,爱可视也有着优秀的表现。通过增强的整体防静电设计,使各种原因导致的静电都会自动消失,由此增加产品的安全与稳定性;整机经美国UL(担保人实验室)测试,防火等级达到V0标准。

  由于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爱可视第六代产品自面市以来就以其绝佳的技术指标和超高的性价比不断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随着春节的到来,一股新的爱可视MP4购买热潮再次袭来,中国MP4市场也将因此变得更加火爆。

(责任编辑:董海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