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精美时尚! 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新品手机推荐篇


      Ultra系列毫无疑问将是三星手机在2007年的发展的重点机型,除了陆续曝光的5.9毫米等三部Ultra系列320万像素手机之外,三星即将问世的Ultra系列手机也成为了不少人关注的热点。尤其是三星电子在去年12月初的ITU2006世界电信展上发布的Ultra Video、Ultra Music及Ultra Messaging三款新机将何时上市更是让大家充满了期待。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这三部超薄手机中的Ultra Messaging将下月正式登陆英国市场。


三星i600

Ultra Messaging其实就是我们熟悉的三星超薄智能手机SGH-i600。该机严格的说不算是一部全新的型号。因此该机的北美版本BlackJack (即SGH-i607)已经在去年的11月由美国运营商Cingular发售,并成为一部热门手机。而这次即将问世的SGH-i600则是三星专门为为欧、亚市场而特别设计,除了保留了对3.5G HSDPA高速上网的支持外,还增加了前置的视频镜头,可支持视讯视频通话功能,因此比北美版的规格更高一级。

 

由于该机属于Ultra系列,因而在手机的特色上自然是以薄为主。根据官方发布的资料来看,三星i600的机身厚度仅为11.8毫米而重量也被很好的控制在99克左右,可谓真正实现了轻薄化设计。此外,正如其名称一样。为了获得更好的文字输入性能。三星i600还配备了QWERTY键盘,并拥有舒适的手感,为文字书写和信息收发提供了良好的支持。

三星SGH-i600同样搭载了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并配备了一个2.4英寸大小的QVGA(240×320像素)的65K色TFT屏幕,拥有128 MB ROM 和 64 MB RAM,可利用micro-SD存储卡扩充手机的存储空间。而作为一部商务机型,三星i600还强调了对的无线网络的全面支持。除了具备GSM/GPRS/EDGE900/1800/1900MHz和WCDMA/HSDPA/2100MHz双模网络的支持外,而且还具备WiFi/802.11b/g无线局域网功能。而利用蓝牙V2.0以及USB2.0更让用户同步数据或是传输多媒体文件更为快捷方便。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方式 | 娱乐 |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