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眺望巴塞罗那:从3GSM手机大奖看手机潮流走向

【搜狐数码消息】(文/蔡京通)2007年全球通信行业第一场盛宴3GSM大会即将在2月12日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拉开序幕,搜狐IT和搜狐手机频道将派出强大的前方报道团队,会同国内强势通信媒体合作伙伴,在现场展开全面及时的报道,即将为业界和所有手机发烧友们勾画出一幅浓墨重彩的新通信画卷。

一年一度的3GSM大会,其重头戏非全球最佳手机大奖的颁布莫属。3日前,搜狐手机频道在国内首家曝光2007年3GSM大会全球最佳GSM和3G手机大奖提名名单,包括索爱W810、索爱W950、LG巧克力手机KG90诺基亚N73MOTO K1等十款在06年叱诧一时的手机强豪将争夺代表全球手机界至高荣誉的两项桂冠。

在我们正式切入本届大会的前瞻报道之前,回顾一下往届3GSM全球最佳手机大奖的得主,对手机潮流走向的认识将会更加清晰。

2002年 日本NTT DoCoMo公司FOMA系列3G手机
让我们把时光闪回到2002年,全球3G的先行者日本NTT DoCoMo公司推出的FOMA系列3G手机首次荣获3GSM全球手机大奖。在那个全球大多数手机还处于2G的时代,FOMA系列3G手机是如此的耀眼!DoCoMo最成功的服务称为i-mode。自1999年2月推出之后,大受欢迎,DoCoMo也是世界上最早启动W-CDMA 3G系统服务的,在2001年10月DoCoMo开启了此服务并命名为FOMA。2003年年底FOMA已逐渐被更新的3G系统取代。

眺望巴塞罗那:从3GSM手机大奖看手机潮流走向

 
FOMA N2001

2003年夏普GX10:6万5千色超大液晶彩屏震骇业界
夏普素来在业界以超前的液晶显示技术著称,这也正是夏普手机一直不衰的最主要原因。除了拥有在当时艳丽无匹的6万色液晶屏幕,夏普GX10的1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支持和弦铃声更是为其加分不少,另外其具有的彩信功能即便是拥有上亿球迷的贝克汉姆,当时也对GX10青睐有加,该机在当年国内的水货市场上得到了空前追捧。

眺望巴塞罗那:从3GSM手机大奖看手机潮流走向
 
眺望巴塞罗那:从3GSM手机大奖看手机潮流走向


2004年 索爱T618时尚直板手机塑造一代经典
2003年,索爱凭借时尚明快的直板力作T618一举翻身,风靡全年。从此以后,索爱走上了超速发展的快行道!如今已经升至索尼爱立信政府和公关关系副总裁的宁述勇对记者说,“正是这款机型让索爱打了个翻身仗,并奠定了快速发展的基础。” 此后的T628、K700,索爱一路走来,加大研发力度,扩充产品线,在音乐手机和影像手机两个最重要的领域,推出了系列“Walkman”音乐手机和“Cyber-shot”二百万像素级拍照手机,截止到2006年第四季度,索爱位居全球手机销量第四位!

眺望巴塞罗那:从3GSM手机大奖看手机潮流走向

2005年 三星SGH-D508滑盖贵族
“品位决定成功!”,三星D508的广告词完美诠释了它所带来的那股贵族气息!采用隽永内敛的黑色这一永恒的时尚主题色D508将冷峻的气度融入手机外观设计。直到现在,三星手机的粉丝提到D508仍然是记忆犹新。

眺望巴塞罗那:从3GSM手机大奖看手机潮流走向

2006年 诺基亚8800的“上品人生”
杰出的设计也无法用词语来形容,尊贵典雅的精钢外观,精湛的制作工艺,诺基亚8800所塑造的的“上品人生”注定将载入史册!

眺望巴塞罗那:从3GSM手机大奖看手机潮流走向

3GSM全球最佳手机大奖的五年历程,如同一部手机的发展潮流史,从最初技术派的爆发,到如今时尚品味的彰显,手机在不断融合各种强大功能的同时,更赋予我们无尽的想象空间和个性的张扬。

音乐,影像,3G,互联网,手机正在拥抱更广阔的未来,2007年,谁会问鼎3GSM大奖,2月12日,一切皆见分晓。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