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GSM双卡双号智能手机国内首次亮相

GSM双卡双号智能手机国内首次亮相



GSM双卡双号智能手机国内首次亮相



  日前记者获悉,自2005在全球首先攻克了“双待机”技术,被业内称为双待机“鼻祖”的宇龙酷派,推出了GSM双卡双号智能手机酷派838G2,成为2006年国产手机低迷中耀眼的亮点。

  据了解,酷派 838G2双卡双号智能手机融合了两套GSM系统,具有双GSM卡同时在线工作的功能,双CPU驱动,先进的Win CE操作系统,解决了两套GSM系统同时工作时的射频相互干扰问题、软件协同工作问题、电源管理冲突问题、功耗问题等,实现了两个GSM卡在一个手机上同时工作的伟大创举。

酷派 838G2同时具有隐形防盗、GPS卫星导航、蓝牙、软件无线升级、无线小秘、电子邮件、移动办公、名片识别、手写联想记忆输入等多项强大功能,充分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两个手机变一个,成为商务人士的又一商务利器。

  随着运营商不断调整话费,单是中国移动,目前就已有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神州大众卡等四五个子品牌,每个品牌的资费差别很大,面对众多的诱惑,“双枪族”应运而生,尤其对于常年出差的商务人士更是如此。业内人士认为,之前宇龙酷派与中国联通强势推出的GSM/CDMA的双待机,对于想同时享受CDMA与GSM两网的商务来说是最佳选择。而对于国内庞大的GSM双卡用户群体来说,具备双待功能的GSM双卡双号智能手机更能满足对GSM网的需求。GSM双卡双号手机的推出,酷派双待机将迎来GSM的更为广阔的市场前景,这是GSM领域里具有革命性意义的产品,宇龙酷派有关人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宇龙酷派GSM双待机一直征战海外,并且业绩不俗。宇龙酷派的双号双待机自2006年3月轰动德国汉诺威CeBIT展会后,2006年6月,在新加坡举行的Communic Asia 2006展会上更是一展国人雄风,截止2006年底,酷派GSM双待智能手机已在东南亚、印度、中东、新加坡、孟加拉、马来西亚等14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并大受当地经销商及消费者青睐,2006年底在海外市场销售量已达数万部。其中新加坡、印尼、孟加拉国、马来西亚及香港的运营商更是对宇龙酷派机情有独钟,纷纷洽谈2007年年度合作意向书。

  宇龙酷派海外市场部负责人黄云告诉记者,自全球首款GSM双待机CoolPAD 728 G2在海外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海外消费者一致好评,虽然价格不菲,但总体需大于供,海外消费者对手机中的WINDOWS操作系统、电子邮件、联系人协同信息、防盗追踪功能赞赏有加。2007年元月,CoolPAD728 G2已在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实现批量上市。

  2006年12月初,在香港举行的2006世界电信展(ITU)上,宇龙酷派携双待机CoolPAD 728G2参展,引起了巨大反响,多名来自内地的与会者咨询并表示了购买意向,证明国内市场对于GSM双待机已然形成了强烈的市场需求,目前即将上市的酷派 838G2双卡双号手机,做为CoolPAD 728G2双待机的国内发行版,无疑第一个撞响了国内GSM市场领域响亮的新年钟声。

  在宇龙酷派发展的历史进程中,作为双待机鼻祖,宇龙酷派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全球首家推出手写智能双模手机酷派858让其成为行业佼佼者,全球首款CDMA/GSM双待机智能手机酷派728的问世让其不仅成为智能手机的领导者,更是双待机的领导者。目前在CDMA领域里,宇龙酷派已推出的酷派728B、288等多款双待机,已成为国产手机品牌中当仁不让的销售冠军,2007年元月即将上市的多款智能双待机,将与洋品牌一较高低,彰显民族产业的威力。

  CDMA市场的双待机领导地位,CoolPAD 728G2的海外率先上市,以及酷派 838G2双卡双号机的国内上市,使宇龙酷派成为当之无愧的全球双待机领导者。业内人士预测,2007年将是双待机市场的黄金发展期,双待机将成为高端手机市场的一个重要品类,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宇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