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动态

无线畅听 限量典藏 三星T9B“蓝”势汹汹

  三星MP4 T9B上市以来,其将“无线蓝牙”概念应用于MP4领域的尝试获得了业内和市场的一致好评,为将“礼到情浓 新年乐”——购三星MP3、MP4送正版迪士尼礼品的顾客答谢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三星电子北京分公司近期倾力推出了限量典藏版MP4 T9B,大红色的精美包装盒内一部限量版的三星MP4 T9B搭配一款时尚的无线蓝牙耳机,将喜庆的节日气氛与珍贵的数码典藏完美结合,这个春节,限量版MP4 T9B将是最闪亮的礼品之星!


  凭借这项匠心独具的蓝牙无线传输设计,三星MP4 T9B荣登2006创新设计的顶级阵营。在蓝牙连接状态下,T9B可同时支持有线耳塞与蓝牙耳机,既满足了对无“线”自由的想象,又保留了珍贵的独享空间,因此三星MP4 T9B的“内置蓝牙模块”是这款MP4最有新意也是最超值的一点。试想一下,在人多拥挤的公车上听歌时,用蓝牙耳机便可进行播放、控制音量、前进后退、无线传输等操作,再也不用从包里一堆的钥匙、梳子中择出耳机线而将耳机拉坏。运动健身的时候直接戴上蓝牙耳机,把T9B放在包里就可以,省却了机器无处放的麻烦;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还能一个人用有线耳机,一个人用蓝牙耳机同时听歌,真的方便又浪漫。据说近期即将固件升级的T9B除了支持用蓝牙立体声耳机欣赏音乐,还将能用来接听电话,三星的技术开发实力果然不容小觑。


  外形上,T9B也相当轻薄别致,钢琴烤漆上附着透明树脂层,如琥珀般细腻光滑,手感非常棒,也非常便携。往往时尚外观跟操作简易度会有冲突,而T9B却很好地做到了二者合一。连说明书都不用看直接上手,特有的程序和操纵按钮编排使操作非常舒畅。通过26万色的彩色屏幕浏览您会发现,除音频播放外T9B还集成视频播放、图片浏览、电子书、FLASH游戏等多媒体播放功能及FM广播、FM内录、语音录音等诸多实用功能,屏幕本身的清晰度很高,播放影音文件时也很流畅。此外,T9B的移动存储功能,能够提供免驱动移动存储,不用额外的驱动程序也可以自由地上传和下载文件。常听摇滚乐和交响乐的朋友对音质要求极高。T9B在这方面的表现尤其出色,它支持MP3、WMA和OGG等音频格式、12种预置音效和1种用户自定义音效、可通过调节EQ模式和三星独有的DNSe音效随时感受到3D音效环绕在身边,那种感觉真的是棒极了!


  在种种甩也甩不掉、逃也逃不开的压力之下,只有音乐能带来片刻的自由与释放,MP4不再仅仅是听歌的工具,与主人的形影不离使它成为朋友和伴侣。人们开始赋予MP4情感,要求它在提供强大功能的同时,体现强烈的个人色彩。“蓝”势汹汹的限量典藏版三星MP4 T9B将是这个时代个性生活的最佳代言!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