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升级 预装双管齐下 华硕笔记本率先导入Vista

  由于看好Vista的普及前景,不少电脑大厂都攒足了劲头打算放手一搏,预装有Vista操作系统的机型也犹如剑在弦上,只等微软一声令下。但如果一笔不菲的升级费用仍由用户买单,厂商的热情反而有可能遭到冷遇的尴尬。

升级 预装双管齐下 华硕笔记本率先导入Vista

  相形之下,近年来在笔记本市场快速成长的华硕考虑得十分周到,不但贴心地推出完全免费的升级计划,使购买预装MCE机型的华硕用户,只需上网简单注册,就可以坐收Vista Premium升级软件;而且通过在部分新款机型内抢先预装Vista,让心急的用户能够直接享用新一代操作系统的的崭新体验。

 

升级 预装双管齐下 华硕笔记本率先导入Vista

  目前被华硕列入免费升级计划的机型,已涵盖了旗下的轻薄先锋S6F、S7F、U5F,效能机皇A8Je,全能明星F3J,轻薄视讯专家W7J、W5F、W6Fp、F9,全新游戏专属系列G1、G2等全线64位机型。凡在2006年10月26日至2007年3月15日之间,购买以上机型预装MCE操作系统的规格,均可免费升级至微软新一代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在享有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版本的所有功能之余,额外获得支持Wi-Fi自动配置和漫游,以及基于多台计算机管理的网络备份、共享上网、离线文件夹、PC-to-PC同步、同步向导等功能,享受极为丰富的数字娱乐体验。

升级 预装双管齐下 华硕笔记本率先导入Vista

  需要提请用户注意的是,此次计划并不意味着可以在成功提交网申后马上收到升级软件,而将视用户具体申请日期来寄送软件。在2007年1月31日前完成升级手续,最早会于2007年2月21日前收到升级软件;2007年1月31日至2007年5月31日之间完成升级手续,则会在3周内收到升级软件;如果在2007年5月31日之后仍未提交升级申请,将视为自动放弃。

升级 预装双管齐下 华硕笔记本率先导入Vista

  参照以往的情况,微软每更新一代操作系统,都对刺激PC消费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推动力,而由于Vista将带来突破性的3D操作界面与诸多强大功能,更是激起了相当一部分用户的升级欲望。不过,由于硬件配置高低直接影响着Vista的发挥状态,因此想要真正体验到新版操作系统的妙处,最关键的前提还在于能够满足微软官方推荐的硬件规格条件。从这一点来看,一直被微软视为Vista“御用”测试机型的W5Fe,以全球首款双屏笔记本的独特创想率先支持Vista中的SideShow功能,足以表明华硕对迅速、完整地接轨Vista,早已做好了充分准备。

  另外,本周华硕销售冠军A8J家族的A8Jr已免费预装Vista闪亮登场,搭配促销活动送来了第二种超值之选;从2月初开始,华硕AMD产品线也将针对Vista需求,陆续对硬件和系统进行升级。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喜好,任意选购华硕的MCE机型或Vista机型,满足自身在升级成本和时间上的不同要求。

  免费升级网申链接地址:https://event.asus.com/vistaupgrade/index_cn.htm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