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三星数码相机2007年春季新品发布会 > 三星数码相机2007年春季新品发布会相关新闻

"镜"享完美旅程 三星春季数码相机全线新品发布


  2007年1月30日,三星数码相机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隆重举办了主题为“Premium Tour---镜享完美旅程”的2007年春季新产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三星一举推出了涵盖GX数码单反、蓝调、S、L四大系列共计13款数码相机及7款镜头产品。产品涉及各个层次的用户,充分展现了三星数码相机完备的产品体系以及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三星数码相机举办的此次发布会,发布机型之多、规模之大,充分表达了三星数码相机对中国市场的无比重视和坚定的拓展信心。

文泰元先生开启三星数码相机新品大门

  这场盛况空前的新品发布会在精心营造的飞机起飞氛围中开始,与会来宾一同开始了一次全新的三星数码相机快乐之旅。大屏幕引领大家身临其境,如同亲身坐在飞机中旅行一般,穿过色彩变幻的云层,感受着旅行的快乐。“Welcome to My World”的音乐为来宾营造了更加舒适的感受。随即在屏幕画面中出现了具有旅行指南功能的三星蓝调i7数码相机,并展示了其全新相机操作界面,以此表达三星数码相机将拍摄与旅行融为一体的美好初衷。在三星蓝调i7数码相机的引领下,来宾们继续在虚拟的世界中前行,领略了海港小镇的浪漫与热闹,荷兰风车的宁静与安详,非洲草原的勃勃生机,整个会场都融入在一种快乐的旅行气氛之中。

  三星此次共发布了涵盖四大系列的共计13款新品。其中包括三星第一款拥有千万像素以及OPS防抖功能的数码单反相机GX-10,同时配合GX-10,三星数码相机还推出共计7款镜头产品,除了之前推出的18-55mm F3.5-5.6 AL和50-200mm F4-5.6 ED之外,还有鱼眼、超广角、微距、定焦及高品质的标准变焦镜头。此外在家用数码相机方面,三星蓝调系列推出i7、i70、L74Wide、L73、NV11、NV3“漆”特别版以及NV3银色版等共计7款新品,而在S系列和L系列中发布了S1050、S850、S730、S630以及L700等5款新品。可以说,此次三星数码相机蓄势勃发,在各个领域全面出击,将会进一步加强其在国内数码相机市场的市场份额,从而为实现三星数码相机争夺中国市场第一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星GX-10:千万像素的单反先锋

三星GX-10

  三星此次发布的面向高级摄影爱好者的GX-10数码单反相机拥有1020万有效像素,同时具备倍受用户关注的OPS光学防抖系统以及CCD除尘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理想的操作平台。GX-10还以专业机身的标准设计,良好的高密封性机身防水以及防尘功能,让用户在各种环境下可以放心使用,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需求。

  同时,三星数码相机还发布了5款新的镜头产品,加上原有的2款镜头,三星单反系列拥有的7款配套镜头。其中专业鱼眼镜头10-17mm F3.5-F4.5 ED将以其极具冲击力的夸张变形的广角效果而深受用户喜爱;12-24mm F4 ED AL则为三星数码单反相机用户提供了理想的广角拍摄体验;高品质标准变焦镜头16-45mm F4 ED AL具备F4恒定光圈以及ED镜片,是一款高品质的标准变焦镜头;此外三星的两款定焦镜头35mm F2 AL和Macro 100mm F2.8也为用户实现高水准拍摄提供了理想选择。


[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 范梅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