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爱可信将出展 3GSM 2007世界通信大会

【赛迪网讯】2007年1月29日,爱可信公司宣布,将参展2月12日至1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 3GSM 2007世界通信大会,参展主题为:“翻开你的数字新生活”。

为契合3GSM 2007的主题,爱可信将展示一系列产品与技术,以协助设备制造商、运营商与应用软件开发商开发手机及各种不同的融合性设备。

爱可信的展位号为 CY06,展出的产品包括:爱可信 Linux平台、NF 浏览器 和 NMCS 客户端套件等。

爱可信创始人兼 CTO Tomihisa Kamada 表示:“3GSM 世界通信大会一直是手机行业每年最重要的事件之一。随着业界与消费者越来越多地转向使用融合类设备,这届展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使我们能与来自全球的电信运营商、设备制造商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向他们展示如何用我们的产品和技术更快、更好地开发手机以及各类融合设备。”

除了手机与融合设备开发解决方案以外,爱可信将根据今年的展出主题“翻开你的数字新生活”, 重点展示IMS (IP Multimedia Subsystem)客户端解决方案,包括基于OMA (开放移动联盟)规范标准IMS服务的NF IMS客户端组件,以及提供影音多媒体功能的NF媒体播放器。

爱可信 Linux 平台

爱可信Linux 平台是业界第一个为智能手机和移动终端设备开发的基于Linux的完整商用级平台。爱可信 Linux 平台包括一个 Palm OS® 兼容层,即现在的 Ghost(Garnet™ Host)。大量的测试结果证明,大多数68K的 Palm OS 应用无需修改或只需少量修改,就能平滑运行在爱可信 Linux 平台上。

爱可信 NF浏览器

爱可信NF浏览器是业界领先的功能强大的互联网浏览器,专为诸如内存和CPU等硬件资源有限的设备而设计。NF浏览器广泛用于全球的信息产品及消费类产品中,其所具备的模块化、灵活性、可移植性等优势,使之成为事实上的业界标准。目前,NF浏览器在全球的装机数量达到3.16亿台,广泛应用于PDA、智能手机等1017种产品中。

爱可信 NMCS 客户端套件

爱可信NMCS(NF Mobile Client Suite)是一套高度集成、模块化、灵活且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将手机的硬件性能及功能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NF移动客户端套件为移动终端厂商及运营商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可定制的用户界面、浏览器、消息客户端、Java虚拟机、Sync客户端等。NMCS充分利用了爱可信在移动技术领域的丰富经验,为客户提供优化的移动解决方案,从而大幅缩短产品开发时间和减少开发成本,同时加快产品投放市场的步伐。

爱可信 NF IMS 客户端组件和 NF 媒体播放器

业界首款商用级IMS (IP Multimedia Subsystem)解决方案,集浏览器、短消息系统以及影音多媒体功能于一身。爱可信NF IMS客户端组件及NF媒体播放器还包括多种支持FMC(固定移动融合)服务的模块,使移动网络、PC互联网与CE(家用电器)融为一体。

NF媒体播放器是一种支持3GPP流媒体、Windows Media流媒体、Windows Media DRM和OMA DRM的多功能媒体播放器。多种软件音频/视频多媒体数字编解码器可集成到媒体播放器及IMS客户端组件中。(c002)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