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信息化 > 厂商·动态

神州数码管理系统有限公司喜庆五岁生日

  1月26日,神州数码管理系统有限公司(简称DCMS)在北京召开五周年庆典暨高层答谢晚宴,百余名政府官员、业界专家、以及媒体高层前往出席,并纷纷为之题词祝贺。DCMS总经理李绍远在会上表示:作为神州数码集团与台湾鼎新电脑的优势结合体,DCMS以“让ERP在中国普遍成功”为目标,自2001年底成立以来帮助众多制造企业成功实施信息化,实现了第一个五年的预期目标,双方将继续携手为提升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做出不懈的努力。

  据了解,DCMS成立第一年,就获得了超过200家的ERP客户,合同总金额突破亿元。CCID 2002年度报告中,DCMS位列国内ERP软件市场前三甲,并获“2002年中国ERP软件市场年度成长最快企业”称号。随后,DCMS致力于完善产品线、扩大公司规模、进行资本运作等层面的战略布局,客户数量和签单收入逐年增长。2006上半财年,公司营收已达到1.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0%,远远超过业界不到20%的平均水平,在本土市场积累的大中型ERP客户也已累计超过2000家。

  对于DCMS在这五年的发展和成绩,业内人士普遍表示认可,并看好其今后的发展。一向持重内敛的李绍远也放出豪言,“凭借二十余年积累的产品优势和客户经验,以及独有的‘标准化’模式与运营机制,DCMS将在不久的将来成长为国产ERP第一品牌。”

  背景资料

  神州数码管理系统有限公司简介:

  神州数码管理系统有限公司(Digital China Management Systems Limited.简:DCMS)于2001年12月在中国上海正式注册,由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与鼎新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合资成立。

  神州数码作为国内最大的IT分销服务及系统集成商,集十几年贴近国情、专注行业、IT应用服务之大成,历“联想”持续快速发展、苦练内功、e化管理创新之实践;鼎新电脑作为台湾最大的ERP管理软件商,集二十年台湾领先世界的制造管理之精粹,聚东西方文化的企业变革实践之结晶。面对国内ERP管理软件及咨询服务市场,双方强强携手,在经营、管理、研发、服务、市场、渠道、人才、知识创新,以及项目管理等诸多方面优势互补,将持续为中国企业客户提供“中国人自己的ERP”管理等实施服务。

  以服务为主业,以产品为依托,是DCMS的经营之道。

  面向中国制造及流通行业,发挥多年实践中所积累的行业经验,结合国情,贴身客户,激情创意。一方面,DCMS为广大企业提供现代化的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系统集成、管理咨询、IT规划咨询,以及相关的专业化培训和实施服务;另一方面,公司专门设立“产品研发中心”和“运控中心”,在持续引入国际一流协同商务解决方案的同时,加大加快本土化产品与服务的研究开发,发展适于中国特色的ERP及电子商务软件及服务。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