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手机生活-搜狐数码

1日全国手机行情:诺基亚N73节前狂降跌破3000


      最近诺基亚新推了一款6300的智能机,上市价格还是比较适中的,先来看介绍吧。

      诺基亚6300在手中的时候你惊讶它竟然如此小巧,对诺基亚手机比较熟悉的朋友可能会发现它和诺基亚智能商务E50的风格非常相似。确实如此,6300从E50的设计上吸取了很多优点,它的机身周围都由金属材质包裹,外壳表面均经过了非常细腻的磨砂工艺处理,比起镜面材料不容易沾染指纹。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6300 - 1600万色Q屏智能机 诺记6300仅2K上市

诺基亚 6300

      在数字键盘区域整体突起,和屏幕部分稍微区别开来。数字键虽然之间的间隔过于紧密,不过宽大的按键面积也带来比较舒服的手感,在文字输入的时候指头不容易误操作。6300的导航键和数字键键程适中,反弹非常有力,使用起来舒服省力。6300键盘背光在进行操作时呈现淡蓝色,无论在何种环境下都清晰可见。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6300 - 1600万色Q屏智能机 诺记6300仅2K上市

诺基亚 6300

     诺基亚6300的屏幕可以说是最出色的部分了,同经典的6131一样,采用1600万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240×320 像素)。它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由于像素之间的间隔人眼几乎无法察觉,回放图片时色彩绚丽。而正是拜大尺寸高分辨率的屏幕所赐,可以显示9行文字。

      诺基亚6300搭在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它的像素数没有N73 320万像素那么高,也没有采用比较先进的自动对焦功能。从手机背面看上去摄像头显得比较孤单,既没有自拍镜更别提闪光灯了。不过6300拍照的成像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在商务活动或者日常生活中可以满足最基本的拍摄需求。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1600万色Q屏智能机 诺记6300仅2K上市

1600万色Q屏智能机 诺记6300仅2K上市

       诺基亚6300的拍摄菜单没有采用比较方便操作的DC式菜单,也没有图形化,在拍摄状态时手机的数字键也没有设定为快捷键,不能起到任何的辅助作用。不过菜单中的设定还是比较丰富的,提供自动、日光、白炽灯、荧光灯四种白平衡,特殊效果方面6300有6种特殊效果,完全可以随意发挥LOMO精神。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1600万色Q屏智能机 诺记6300仅2K上市

1600万色Q屏智能机 诺记6300仅2K上市

      6300支持3GP格式视频拍摄,能够拍摄128x96像素分辨率以及176x144分辨率视频。拍摄质量由三个参数决定,用户还可以限制拍摄长度,当然它还受存储卡的大小限制。

诺基亚6300 报价: 217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娱乐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