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手机生活-搜狐数码

1日全国手机行情:诺基亚N73节前狂降跌破3000


  作为诺基亚N-series系列手机中又一台里程碑意义的手机,诺基亚N73不但再次携手卡尔·蔡司,并且将像素提升到了320万,令拍摄效果更出众,时尚的造型也更符合大众口味。

不久之前,行货诺基亚N73终于杀破3K5大关的消息让许多人为之兴奋不已。眼看着行货性价比优势的再次提升,水货N73自然不会坐视不理,今天水货N73报出了3040元的历史新低 。

诺基亚N73

最强S60直板机N73

  结合超薄机身以及115克的重量,让诺基亚N73继N72之后再次俘获不少女性用户的芳心。N73采用了2.4英寸分辨率240×320像素26万色的TFT屏。因此该机的视觉效果极佳。作为一款拍摄强机,N73的拍摄功能在众多诺基亚机型里堪称顶级之作。N73率先采用机械式快门设计,在机身背后配置了一枚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的Tessar(天赛)镜头,带有自动对焦功能,镜头旁边配有有效距离为1米的闪光灯。

诺基亚N73

N73右侧机身所有按键都是为拍摄设的

  除了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的照片外,该机还支持多种拍摄场景设置,支持最高刷新率为每秒15帧分辨率为VGA的有声视频拍摄;而20倍变焦进一步完善了诺基亚N73的拍照功能;当然,保护盖也是不能缺少的。

诺基亚N73

N73采用的是卡尔·蔡司高品质的天塞镜头

  除了拥有相当强大的拍摄功能外,N73采用了内核为9.1的Symbian系统,以及第三版Series 60平台,因此软件的兼容性并不乐观。N73顶端及底部各设置一喇叭,音量输出相当有力。此外,该机拥有64和弦铃音,支持MIDI、AMR、WAV、MP3、AAC和RM等音视频文件的播放。

诺基亚N73

N73的顶端设计

  N73支持支持2.0版蓝牙以及立体声蓝牙音乐、USB传输、SMTP/POP3/IMAP4电子邮件收发、HTML浏览器、调频立体声FM收音机等。用户内存空间为40MB,同时支持外接Mini SD卡存储卡。此外,N73几乎继承了N系列手机的所有优良功能,包括RSS网络新闻、防毒程序、Office与PDF档案阅读、收发电子邮件等商务人士常用功能,N73都一网打尽。

诺基亚N73

N73的底端设计(扬声器2)

  延续了诺基亚S60直板智能手机的传统风格,同时又加入了蔡司镜头、机械快门、2.4寸大屏幕、音乐投影片功能、Symbian操作系统、立体声双喇叭强大等等多媒体功能以及轻巧体积的N73一上市就成为、市场上的一款高端热卖强劲之作。笔者认为,水货N73将在近期跌破3K关口,因此喜欢该机的朋友也不妨再稍做等待。

[参考价格]诺基亚 N73 3040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娱乐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