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病毒与安全 > 业界·产品

赛门铁克公布2007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赛门铁克(Nasdaq︰SYMC)今(26)公布2007会计年度第三季(至2006年12月29日止)财报。依据国际公认会计原则(GAAP)认列之2007会计年度第三季营收为13.13亿美元,而非依据国际公认会计原则(Non-GAAP)认列之营收为13.24亿美元。

在Non-GAAP原则的认列基础下,赛门铁克公布的第三季总营收与去年同期相比,呈现6%的成长。

  依据GAAP原则认列之2007会计年度第三季递延收入为24.6亿美元,依据Non-GAAP原则认列之递延营收则为24.9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成长了25%。

  依据国际公认会计原则(GAAP)认列结果:依据GAAP原则认列之2007会计年度第三季净收入为1.14亿美元,去年同期则为0.91亿美元。完全稀释每股盈余为0.12美元,而去年同期完全稀释每股盈余为0.08美元。

  非依据国际公认会计原则(Non-GAAP)认列结果:依据Non-GAAP原则认列之2007会计年度第三季净收入为2.48亿美元,去年同期则为2.82亿美元。依据Non-GAAP原则认列之完全稀释每股盈余为0.26美元,去年同期亦为0.26美元。

  赛门铁克董事会主席暨执行长约翰‧汤普森(John W. Thompson)表示,“本季的业绩虽然不如预期,但也驱策我们以更策略性的成本撙节以实现全新营收预测。我深信我们已准备好最明智的策略,但我们必须提升执行能力以加速落实。”

  财务营收重点

  依据Non-GAAP原则,本季赛门铁克消费性市场业务占总营收的31%,较去年同期成长了24%。服务部门占总营收的4%,较去年同期成长了8%。企业安全与数据管理部门占总营收的39%,较去年同期成长了3%。资料中心管理业务占总营收的26%,较去年同期减少了8%。

  本季赛门铁克的海外营收占总营收的50%,较去年同期成长了7%。日本暨亚太地区占总营收14%,较去年同期成长了11%。美洲市场(包括美国、拉丁美洲和加拿大)占总营收的55%,较去年同期成长了5%。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占总营收的31%,较去年同期成长5%。

  成本节约计划

  为了使成本支出与新营收预测一致,赛门铁克缩减2亿美元的成本结构。赛门铁克已确认下列领域以达成目标:减少新雇人员、减少人员应聘人员与顾问费用、减少出差费用、统整额外设备、并且降低目前在部分业务或地区的人力。

  2007会计年度第四季财务预测与2007会计年度财务预测

  赛门铁克再次确认先前于2007年1月16日(星期二)所提出之修正预测。成本节约计划的影响在2007年预期将会趋缓,并且已经列入考量。

  在2007会计年度第四季,赛门铁克依据GAAP原则所预估之营收介于12.4亿与12.7亿美元之间。依据GAAP原则,完全稀释每股盈余预期介于0.04至0.06美元之间。在2007年3月会计年度结束后,根据GAAP原则2007会计年度总营收将介于50.8亿至51.1亿美元之间,完全稀释每股盈余为0.36至0.39美元之间。然而,与撙节成本计划相关的重建费用计划将会影响2007会计年度第四季依据GAAP原则认列的盈余。

  赛门铁克依据Non-GAAP原则所预估的2007会计年度第四季营收将介于12.5亿至12.8亿美元之间。依据Non-GAAP原则完全稀释每股盈余将介于0.18至0.20美元之间。在2007年3月结束后,Non-GAAP原则所预估的2007会计年度总营收介于51.3亿至51.6亿之间。依据Non-GAAP原则所预估的完全稀释每股盈余预期将在0.92美元至0.95美元之间。

  延迟营收预期将在20.6亿至26.5亿美元间,而营运现金流量将预期为10.5亿美元 。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占总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