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情人节送礼好选择 适合送给MM的MP3


iPod nano 2
目前报价:1180元(2GB)

  在MP3水货产品中苹果的iPod无疑是最具性价比的,借助能够在中国大陆联保的优势港行苹果也是人气非凡,而最近最为火热的Nano2更是跌进了1180元,可谓炙手可热。相对于中国大陆行货来说便宜了整整100元,却能享受到同样的品质和服务,不可谓不让人心动。



  苹果ipod nano 2外壳采用了全铝合金材质设计,非常上档次并且整机重量仅仅40g,比上一代ipod nano还要轻2g。nano2外壳切割工艺与ipod mini基本一样,采用了整圈型金属切割工艺。不仅保证了外壳有足够的摩擦力而不至于手滑跌破,也保证了其外壳坚固。经过笔者实物试用,发现nano 2数码随身听外壳涂料有所变化,上一代ipod容易留下指纹和划伤的弱点已经被nano2克服。



  nano2依然采用了apple Click Wheel触摸式操控组合按键,触摸感应轮与操控按键二合一设计!熟悉操作的人还是非常赞这样的设计。新款采用了一块1.5 英寸 LCD 彩色显示屏,与一代相比,分辨率仍为220x176,屏幕的解析力比较高。

产品点评:

  在MP3产品中苹果ipod nano一直都是时尚与潮流的代表,而目前新款的苹果ipod nano 2价格已降至1180元(2GB),无论是性价比还是时尚流行度都很高。对于喜欢时尚的MM来讲这款产品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多彩的颜色也能让男士们为MM多些选择。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方式 |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