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价格游击战 联想天逸F30高配逼近7k

  本周令人兴奋的消息之一,索尼C11C降价至7600元,并且有五种颜色机型可供您选择。一时间索尼C11C成为了众多中端机型消费者最看重的机型之一。笔者了解到,为了打压索尼C11C的市场份额,联想将其热本天逸F30价格再次下调500元,报价8499元。北京等大城市的成交价格已经跌到了8200元。





  联想天逸F30配备了最热门的酷睿2处理器,吸入式光驱。与大多数13英寸本本一样,配备了集成显卡,在散热方面与电池续航能力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款笔记本的配置:Intel Core Duo T5500处理器,主频1.66GHz,Intel 945GM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80GB SATA硬盘,combo光驱,GMA950显示核心,13.1英寸高亮镜面屏,整机重量2.15kg。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人脸识别功能。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PCMCIA插槽,1个IEEE 1394端口,一个VGA扩展端口,红外端口,网卡和调制解调器端口,耳机和麦克风端口,三合一读卡器等。





  拉登评本:联想F30笔记本在市场卖得很火,其品牌知名度相当大并且渠道做的比较好。就算在一些偏远山区也有联想专卖店,可能有些联想专卖店不会摆出F30的样机,不过在联想专卖店订货还是令人放心的。笔者推荐家庭用户购买这款笔记本电脑。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