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用图片说话 看看微软高层用啥笔记本?

  想不想知道微软公司高层领导用的是什么样的笔记本吗?最近,一个国外网友就称自己在一个微软高层朋友的家中,拍摄了对方所用的笔记本电脑,并将图片上传到了网络中,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产品就是来自华硕公司的R1F平板电脑。

  R1F是一款可旋转的平板电脑,不但设计了可180度旋转的手写屏幕和内置手写笔,还锁定商务人士“高效能、易操作、安全、简约”的全方位需求,搭配NAPA平台、指纹识别工具等多种优质装备,打造随身商务时代的超便捷体验。

  具体来说,R1F采用了13.3英寸的WXGA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它基于NAPA/NAPA Refresh平台设计,支持英特尔Core Duo T2050/T2250/T2300E/T2400/T2500(Yonah)以及Core2 Duo T5500/T5600/T7200/T7400(Merom)处理器,945GM芯片组,集成GMA950显卡,内建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卡。其它方面,R1F内置最高2GB DDR2 667MHz内存、80-120GB硬盘,Super Multi DVD刻录机,支持802.11a/b/g, Bluetooth® V2.0 + EDR,提供3组USB、Express Card、8-in-读卡器、Fingerprint Reader、TPM端口,整机体积为31.7 x 23.2 x 3.5cm,重约1.98KG。

  从上面的图片来看,这款所谓的“微软高层”的R1F与普通版本相比似乎只是贴有一个Vista的圆形Logo,并没有什么特别。此外,拍摄环境似乎也略显寒酸,难道图片的背景就是微软高层的房间吗?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