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媒体活动

泡泡网2006年度IT评选完美落幕

  2006年年底,新锐IT专业门户网站泡泡网携手百度、数字100市场研究及DoNews等多家权威机构和媒体联合举办了泡泡网2006年度IT评选活动,经过1个多月紧锣密鼓的产品评测、调查收集、意见回馈,这场年度盛事现在已经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重量级大奖花落谁家?在媒体和网友的不断关注下终于水落石出。

各路英豪一方面分享得奖的喜悦,一方面展望未来,期待2007再创辉煌。

  泡泡网这次年度评选,网民的力量被发挥到极致,用户评选和综合评选在奖项设置中占的比例最大,网友最真实的喜好和声音得到最为客观和直接的体现。在CPU类,AMD力拔头筹成为用户最喜欢品牌。显示器品牌中,一线翘楚三星、飞利浦榜上有名,国产品牌的实力派代表长城也不遑多让,成绩优异。在传统DIY产品中,昂达、七彩虹、罗技、七喜、TT、酷冷、独创等品牌也在相应产品领域中力挫群雄,成为大奖得主。

  在数码产品领域,“创新?灵动”是品牌占据市场最高点的制胜法宝,魅族和爱动这两个品牌就在数码随身听中夺得花魁,在数码摄像机和笔记本两大类别,三星则连中两元,成为全场瞩目的大赢家。数字家庭概念浪潮狂涌,谁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傲立潮头、一览众山小?厦华当仁不让,成为数字电视品牌中的胜出者。这些得奖的品牌在过去的一年中表现出色,不仅仅在市场上屡创佳绩,在网友的口碑中也是不断攀升,获奖实至名归。

  除了用户评选、编辑评选,泡泡网还特别推出综合评选,其中包括最有影响力品牌、技术创新奖和最佳设计奖,分别对品牌综合影响力、IT创新理念和工业设计上有杰出表现的对象予以肯定,这当中索尼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和对时尚创意的细腻掌控,荣膺最有影响力品牌,而HP的Pavilion m7590cn则凭借在个人电脑不断推行革新性的多媒体娱乐应用获得了技术创新奖,最佳设计奖最后落在了三星YP-K5这款MP3身上,其依衬无以伦比的创意和ID设计惊艳全场,呈现出宛若艺术珍品的视觉享受。

  创新、严谨、人文关怀和高度影响力是泡泡网2006年度IT评选的精髓,作为IT评选的创意领先者,泡泡网将媒体和网络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有机融合,总结2006年精英人物和优秀产品,让IT相关人士在一个友好开放的平台共享业界进步和新知,更多精彩请点击查阅https://topic.pcpop.com/content/award0612/index.shtml。

  

(责任编辑:刘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