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网狐学院 > 网络应用-网狐学园 > 网络安全

新年大扫除—干干净净整机待发迎2007春节


  中国人自古就有很好的过节习惯,过什么节都喜欢干干净净,打扫卫生可是节日的重要项目,更别提元旦与春节这样辞旧迎新的重要节日了,更是要干干净净的。定期打扫房间不足为奇,但是你有没有想过给经常使用的电脑也打扫打扫?这里说的打扫可不是一般的擦擦机箱、吹吹土,而是说帮助“居住”在计算机中的数据进行整理与打扫,将那些必备的重要数据安置好,同时将一些不需要甚至“惹麻烦”的给清理出去,只有给这些数据一个安全整洁的居住空间,它们才能更好地为我们服务。

下面我们就以诺顿3款性能出色的“清扫”软件为例,帮助大家来有效地进行“大扫除”。

  A.清理垃圾

  所谓清理垃圾,就是指将系统中可能存在的病毒、木马、黑客、间谍软件,以及各类霸王和垃圾软件清理出我们的电脑。乍看上去,上面有如此多的任务要处理,并且我们中的大多数人并不知道什么有用而什么无用,是不是感到无从下手?其实只要选择一款好的反病毒软件,一切就可以迎刃而解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现在的病毒不会老老实实等在那里让你杀,更多的攻击来自那些不可预知的操作和访问,并且网络钓鱼、欺诈等新的方式不仅仅能够造成数据和系统方面的损害,还可能直接侵害我们的经济利益,因此在选择软件上面一定要了解它在这方面的保护功能。当然能够简单使用,并且具有一定智能性的反病毒软件更是上上之选了,值得推荐的是赛门铁克公司最新出品的诺顿网络特警2007。

新年大扫除—干干净净整机待发迎2007春节

  ◎ ◎图注1:

  打开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7,进入到诺顿防护中心。

新年大扫除—干干净净整机待发迎2007春节

  ◎ ◎图注2:

  启动快速扫描,检查受病毒影响的文件与潜在风险。

新年大扫除—干干净净整机待发迎2007春节

  ◎ ◎图注3:

  如果没有病毒与风险那就万事大吉了,如果有的话就直接使用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7来处理。


[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