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Vista面向大众发布 金士顿内存 闪存成首选

  (2007年1月30日 北京讯)微软Windows Vista面向大众市场发布会今日在北京嘉里中心召开。全球第一大独立内存模组制造商——金士顿,作为微软亲密合作伙伴应邀参加了会议,成为微软Windows Vista市场推广活动中邀请的唯一一家内存、闪存产品制造商。

  金士顿科技公司此次主要展出了满足Windows Vista系统需求的大容量内存,以及支持Windows Vista ReadyBoost功能的闪存盘产品。早上十点二十分左右,发布会开幕在即,微软资深副总裁Scott Di Valerio仍然坚持来到金士顿展台前,非常高兴地拿起金士顿内存仔细观看。当得知金士顿闪存盘已经完美支持Windows Vista的ReadyBoost功能时,Scott兴奋地拿起现场闪存盘展品,跟金士顿科技公司代表开起了玩笑:“Windows Vista帮你们招揽了不少生意哦!” Scott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品质优异的金士顿产品在容量和性能方面都对Windows Vista提供了可靠的支持,特别是已经率先完美支持Windows Vista全新ReadyBoost功能的金士顿闪存盘。相信微软和金士顿的紧密合作能给双方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

Vista面向大众发布 金士顿内存 闪存成首选

  微软副总裁Scott手持金士顿内存在展台前与金士顿科技公司代表交流

  发布会上,微软工程师在介绍Windows Vista的全新功能时,更是面向现场十多家知名品牌机、笔记本电脑厂商高层领导及众多媒体记者鼎力推荐金士顿内存,并点名使用金士顿Data Traveler Secure闪存盘,当场演示了Windows Vista的ReadyBoost功能。

Vista面向大众发布 金士顿内存 闪存成首选

  微软工程师现场推荐金士顿内存

Vista面向大众发布 金士顿内存 闪存成首选

  微软工程师用金士顿DTS闪存盘现场演示ReadyBoost功能

  现场展示体验厅里的重量级展品:超级配置“梦幻PC”,也是由独家通过nVIDIA SLI认证的金士顿HyperX内存与nVIDIA顶级主板/显卡构建而成,是当前性能最强的PC。

Vista面向大众发布 金士顿内存 闪存成首选

  现场展示的nVIDIA顶级配置“梦幻PC”

Vista面向大众发布 金士顿内存 闪存成首选

  “梦幻PC”装配的是金士顿HyperX6400 SLI认证内存

  金士顿科技公司的展台上,四根512MB HyperX 6400内存与著名主板制造商华硕的 主板合作搭建的PC平台,也表现出强劲而稳定的性能。经Vista系统内置的Windows性能评估工具测试,内存子获得了5.7的超高分。(据微软官方资料,5分即Windows Vista发布期间最高级硬件配置得分,该配置可以让用户完美体验Windows Vista系统的各项新功能。)

Vista面向大众发布 金士顿内存 闪存成首选

  金士顿科技展台上的高性能“裸机”

Vista面向大众发布 金士顿内存 闪存成首选

  “非常高兴金士顿的内存、闪存产品都获得微软如此高的评价和鼎力推荐。这也再次证明:Windows Vista对内存的需求不仅仅是容量提升,更关键的,是可靠的品质。”金士顿亚太业务行销副总裁陈思轲表示。“Windows Vista的很多新功能、新特性都需要内存高效、稳定的性能支持,例如绚丽的Aero图形特效,大幅度提升系统性能的超级获取(Super Fetch)、睡眠(Sleep)。如果内存的质量不过关、性能不稳定,甚至存在兼容性问题,那么Windows系统所一贯强调的优异用户体验,就会变成各种故障、错误和低效率组成的噩梦。金士顿的内存产品不仅性能强劲,而且品质稳定,为Windows Vista的非凡用户体验提供了最可靠的保障。”

  陈思轲补充说:“Windows Vista的ReadyBoost功能用闪存盘、闪存卡提升系统性能,给用户带来了独特的解决方案。金士顿不仅能领先推出支持该功能的产品,而且会迎合市场需求,降低体验的门槛。继Data Traveler Secure推出顶级的8GB版本之后,中低端市场定位的Data Traveler Ready Flash已于1月29日发售上市。平易近人的价格将让更多用户得以体验这项由Windows Vista带来的崭新应用。”

  相信金士顿科技与微软的紧密合作,将随着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发售上市和应用普及,为广大用户真正带来“更方便、更安全、更具娱乐性、移动性更好”的全新应用体验!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陈思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