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手机生活-搜狐数码

2日手机行情:诺基亚折叠智能机N71大降400元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据太平洋电脑网报道:索爱320W像专业影像手机K790c超值价2K8]

  作为索尼爱立信K系列机型,K790c仍然采用索爱首创的“双面设计”的直板造型,整体风格上一改索爱之前时尚的气息,沉稳的黑色成为了这款手机的主色调。受到水货索爱K800i的价格影响,这款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自动对焦、Xenon闪光灯和全新BestPic™功能的影像强机K790c不久前再次发力终于降破3K关口。

  不过,相比诺基亚320W像S60直板强机N73的受关注程度,降破3K后的K790c仍旧略显逊色。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事隔不久集爱立信独特的移动应用和索尼的数码影像技术于一身全球首款Cybershot拍摄手机索尼爱立信K790c再做调整,今天有商家报出了2880元的行货新低。

索尼爱立信 K790c

索尼爱立信 K790c

  K790c采用了2英寸QVGA的26万色TFT屏幕,因此无论在亮度以及对比度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K790c采用了当前在索尼爱立信阵营中最高标准的72和弦铃声,大口径的独立扬声器备上72和弦的铃声,表现令人相当满意!

索尼爱立信 K790c

屏幕表现效果令人满意

  在其他功能方面,K790c也和其它索爱的手机一样,提供了比较丰富的工具以及附加功能。音乐播放器是如今索爱每一款手机都会不会缺少的功能,当然K790c中也不例外。在数据性能方面,除了支持最为普遍的蓝牙、红外以外,K790c对商务功能也做了改进,具有RSS feeds的全功能HTML浏览,带来高速和图形丰富的因特网使用体验。

索尼爱立信 K790c

K790的独立扬声器

  作为索爱K790c最大的卖点莫过于强大的影像拍摄功能。K790c机身背后内置320万自动对焦镜头,配备了闪光灯,自拍镜,镜头保护盖等辅助拍照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从机身背面的造型设计看来和SONY T系数码相机有诸多异曲同工之处。K790c滑动的镜头盖与多款Cyber-shot超薄卡片机一样为避免镜头受损,索爱为其加入了外形极为专业的镜头盖,更有效的保护了镜头。

索尼爱立信 K790c

K790c与索尼Cyber-shot数码相机T5有几分的神似

  此外,配备了320万像素摄像头的K790c最大可拍摄2048×1536像素的图片,支持包括全新的BestPIC在内的5种拍摄模式;支持16倍数码变焦、多种拍摄特效,并且还拥有非常强大的微距拍摄模式。除了以上这些强大的拍摄功能外,这款全球第一支打着“Cyber-shot”手机之称的K790还拥有许多专业数码相机的功能。

索尼爱立信 K790c

采用横向滑盖方式的K790看起来更像是一台专业的数码相机

  K790c还采用了专业DC上才使用的气闪光灯;此外K790c的闪光灯还具备拍摄手机史无前例的红眼减弱功能!为了更显专业,K790c还有一个文本拍摄的选项!而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图像防抖功能更可避免因为手抖而可能出现的模糊情况。

索尼爱立信 K790c

专业的氙气闪光灯

  以上种种皆都证明了K790c是一款拥有超强拍照功能的手机。为了让用户不受储存空间的影响,索爱K790c采用了面积只有MS Pro Duo面积的四分之一的M2记忆棒。索尼爱立信K790c凭借着自己出色的性能,Cyber-shot的魅力,以及目前越来越合理的价位,K790c算是目前同类机型中一款很值得购买的机型,所以钟意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了。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K790c 2880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