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笔记本也敢玩双屏 华硕W5Fe深度评测


● 精致细节,华硕越来越有大厂风范
 
    华硕W5Fe是一款非常精致的笔记本,从它的各种细节上就能够看得出来。无论是电源旁边环绕的雕刻字符、屏幕下方质感十足的扬声器,还是金属拉丝工艺的鼠标按键、颗粒触感的触摸板、它身上许多细节都展示着大厂风范。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吧。
 
    华硕W5Fe的电源按钮位于键盘右上角,做得非常精致。按钮旁边环绕着一圈金属环,上面雕刻着华硕的英文名称“ASUS”,而电源按钮本身还是一个指示灯,接通的同时它会亮起蓝色的光。在一个电源按钮上能够做这么多的文章,可以看出华硕在笔记本方面所注重的已经不仅仅是配置、价格了,在一些细节方面下功夫,提升整台笔记本的档次,华硕W5Fe做得比较不错。
 
 
    机器的扬声器单元在屏幕下方,银白色的边框中包裹着长条型的金属网,看上去质感十足。不过音质方面就比较普通了,属于笔记本的平均水平,没什么低音。想要获得更好音质的朋友可以添置一条耳机,100多元就可以让你获得完全不同的听觉享受。
 
 
    华硕W5Fe使用了一块全尺寸的键盘,它的支撑感非常好,无论是常用的各个键位还是键盘四个角上的键位,按下去的时候都不会有下陷的感觉。这块键盘的键程比较短,很容易就按到底,打字的感觉比较硬。快速打字的时候,那种有节奏的噼里啪啦的声音比较讨人喜欢,当然,这是编辑的个人感受了。
 
 
    键盘下方的触摸板和鼠标按键很好用,也很有特点。触摸板的位置覆盖了一层胶质的材料,表面上布满了细小的颗粒,手指在上面移动的时候摩擦感很强,手感很好。
 
 
    鼠标按键的感觉就和触摸板完全不一样了,金属拉丝工艺的按键摸上去冷冰冰的,行程很短、弹性很强、手感很好。两个按键中间的裂缝是一个指示灯,使用触摸板的时候它会亮起,而把触摸板禁用之后它也会随之熄灭。
 
   
 
 键盘左上与屏幕右边框上的快捷按键
 
    华硕W5Fe拥有不少快捷功能键,其中键盘左上方是无线网络的硬开关与调节电源模式的按钮,屏幕右边框上是录音快捷按钮、音量控制以及拍照键。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
 
   
 
 屏幕顶部的摄像头能够做270度旋转
 
    在机器屏幕的顶部有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它能够做270度的旋转,基本上不用调整屏幕位置就能够拍摄到前后各个角度的图象。本来编辑想实际拍摄几张照片测试一下它的效果,不过由于随机的光盘中并没有这个摄像头的驱动程序,因此只得作罢了。
 
    从华硕W5Fe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华硕笔记本前进的步伐。整体做工越来越好的同时,各种小细节上也都体现着用心之处,对于消费者来说,在使用中发现这些精致的小细节时,对于这台笔记本,这个品牌的认同感也会随之上升。
 
    在看过华硕这款机器的外部之后,我们再来对其性能、使用感受进行测试吧。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