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4 > MP4导购

至新至强 O7年上市闪存MP4新品选购


  歌美X27

  参考价格:1GB/499元


  目前,搭配2.4英寸QVGA显示屏的MP3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这些产品的屏幕都是26万色的,虽然也不影响视频播放,但和真正的MP4却是有不小的差距。近日这种差别已经被歌美推出的这款名为听读通的X27打破,它就拥有2.5英寸、1600万色的超清屏幕。


  X27是典型的掌机设计,因此我们不难判断游戏功能肯定是它的一个卖点。果不出所料,X27支持第三方开发的FC、GB和GBC模拟器,并支持NES、GB、GBC游戏ROM。虽然,这类游戏已经比较古老,但其可玩程度却是不容忽略的。

  它配备了2.5英寸、1600万色的超大超清QVGA显示屏,这种显示屏一般只用在MP4上,在视频MP3上还很罕见。如此一来,效果很是明显。X27的图片及视频画面无论是在清晰度还是在色泽饱满度上,都要比现在的市面主流的视频MP3强出一截。


  X27支持AVI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但还可以通过固件升级,直接支持RM、RMVB格式视频文件播放,这也是现在视频MP3很少见的。而在音频方面,它支持的文件格式也是非常多,包括MP3、WMA、AMR、WAV、ADPCM、PCM等。听了一下,感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它1GB版本的只有499元,相比其表现来说真是太便宜了!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姆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