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10倍变焦旗舰卡片机 柯达V610狂降300

  只有23mm厚的全球最小的10倍光学变焦数码相机柯达V610近日性价比再次攀升,调整后2799元的价格和之前3099元的价格相比,狂降300元,相当于降了10%。

  10倍光学变焦的柯达V610同时带有两个德国施耐德专业镜头,从而可提供超长变焦范围,并且镜头绝不会伸出机身,从而将远处的景物变焦至眼前,拍摄出高质量的照片。自问世以来,屡获殊荣,在刚刚结束的美国CES大展上,还荣获了2007年最佳创新奖。

  柯达V610可提供600万像素的分辨率,具备2.8英寸(71mm)的超大液晶显示屏。同时,为配合10倍变焦时的稳定需求,V610还特别配备了先进的防抖动技术,以帮助摄影者获得更清晰的照片。和柯达其他两款双镜相机V570、V705一样,V610也有炫酷的全景拼接功能,将最多三张照片在相机内完成无缝拼接。

  V610还具有高级有声录像拍摄性能。它使用先进的MPEG-4压缩技术来优化质量和存储空间。用户可以按照每秒 30 帧 (fps) 的速度拍摄电视品质 (VGA)有声录像,且在拍摄过程中可以使用10倍光学变焦功能。V610内置专门针对有声录像的影像稳定技术,可以降低由于手和相机的无意晃动所造成的屏幕上的抖动。

  此外,V610还是首批集成蓝牙®无线技术的数码相机之一,这使得与附近的亲朋好友即时分享照片更加轻松便捷。用户可以毫不费劲地将自己拍摄的照片发送到周围9米左右范围内启用蓝牙技术的其他设备上,例如手机、掌上电脑、计算机、柯达数码影像速印系统,甚至其它V610相机。从数码相机向支持蓝牙的iMac发送最大分辨率的照片,仅仅需要几秒钟的时间。如果您打算向手机发送照片,可以选择将照片的分辨率降至 QVGA 或 XVGA,当然也可以按六百万像素来发送。同时,在V610的2.8英寸(71mm)高分辨率(23万像素)LCD液晶显示屏上接收和查看照片也会倍觉轻松。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