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专注"创造共赢!多普达D600全球首发

D600是继去年年底全新智能手机C720和C858后,多普达连续发布的第三款全新力作。与C720和C858不同,D600更加重视中端智能手机市场的需求。在D600发布会后半程,多普达通讯公司CEO兼总裁李绍唐先生和首席运营官许伟德先生就D600本身和多普达在新一年的战略部署回答了与会媒体的提问。

    在这个提问环节,多普达的两位掌舵人针对07年智能手机市场格局、与微软的合作、多普达市场运作和产品发展方向等问题做了详细的陈述。在谈及多普达对苹果iPhone的看法时,许伟德先生表示,苹果公司将为智能手机带来的新的契机,虽然智能手机市场在近两年内有了长足的发展,但市场份额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苹果iPhone的加入会让这块蛋糕的膨胀速度加快,这是每个智能厂商所期望的。同时,由于苹果iPhone更重视产品的娱乐性能,而多普达则致力与高端商务市场,两者之间不会有太大冲突,相反,随着智能手机认可度的加大,给双方带来将是共赢的结果。


"专注"多普达的立足之本

    多普达对高端智能手机的专注,让这个品牌成为世界上Windows Mobile系统的最大载体之一,而关于微软将今年会发布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的问题上,李绍唐先生指出,多普达与微软的成功合作是在尊重对方的基础之上的,多普达不会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上做出与微软承诺不符的事情。在新的操作系统发布之后,多普达的全线产品才会更新,而对于老款手机的系统更新服务需在与微软的协商之后才能决定。

专注

    对于记者关于市场销售网点的问题,多普达方面给予了明确的表态,即07年会在中国内地增设专营店,扩大产品销售渠道,让更多的人方便购买到多普达的手机产品,同时也能够享受到更全面的售后服务。至于当今火热的电视营销战略,李绍唐先生则表示,为了不损害消费者和销售商两方面的利益,暂时不会予以考虑。

专注

    人们关心的还有多普达的产品发展路线,对此,许伟德先生做出了明确的答复:多普达会一直专注于高端智能产品领域,并在此基础上关注商务工作以外的生活和娱乐,因此,多普达不会偏离商务手机的理念,这是在多年市场尝试之后得到结果,中端市场和生活娱乐都是在“专注”的基础上开展的。

专注

    多普达与中国移动公司的合作在稳步发展,在展望新一年时,多普达希望国内的3G网络早日开通,并以此为契机再创市场份额至高点,在选择战略合作运营商问题上,也要以3G格局而定。D600选择在国内首发也是多普达07年市场运作重点的一个重要体现,为了保护和发展良好的市场局面,多普达在今年至少会推出12款新品,其产品定位将以高中端商务市场为主,下滑盖、全屏幕PPC手机以及包括指纹识别技术的安全手机都在其列,多普达将在07年迎来新的爆发。

专注

    发布会最后,两位多普达高官还不失趣味的宣布,多普达D600将于1月27日正是上市销售,其定价为3980元。对于这款秀外慧中的智能手机,这样的定价应该颇有人缘,同时,多普达还将为D600举行一次超值抢购活动,2月3至5日,全国范围内的消费者都有机会以999元的价格抢购到这款最新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许伟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