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手机大战硝烟弥漫 迪信通千万让利震撼全国

迪信通金猪贺新年,新春盛典隆重开幕

截止到2006年12月31日,迪信通2006年总销量突破500万部,销售额达60亿,去年向消费者总让利达数十亿。2007年迪信通已经迈进了第14个年头,这些数字对于迪信通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数字,里面包含了7000多迪信通人的心血和汗水,也包含成千上万的迪信通新、老顾客的关爱和支持!
2007年将是迪信通飞速发展的一年,为了感谢全国人民对迪信通集团的支持和帮助。

从现在起,全国人民将欢天喜地的迎来迪信通金猪新春盛典!作为中华民族最重要的节日,迪信通集团将拿出最低的价格,最大力度的促销,最丰厚的礼物,最热情周到的服务,最真挚的祝福回馈给广大消费者!
2007年春节迪信通促销将高潮迭起,促销大战、礼品大战、服务大战、会员大战,浪潮一波胜似一波!迪信通将马不停蹄将新春最实惠的大礼送到您的手中!

震撼低价成标杆,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熟悉迪信通的消费者都知道,在中国手机市场,无论是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还是合肥、沈阳这样的中等城市,亦或是更小的地级市、县、城镇,只要有迪信通的手机店,迪信通的手机零售价格就会成为当地手机超低价格的风向标。而同一品质品牌、同一品质,迪信通的价格无论是货比三家、货比数家,都是当地手机价格最低的。此外,将还有超大礼包优惠政策,真正实现了震撼低价礼上礼。众多业内商家也纷纷以迪信通为低价标杆,然而在严峻的市场考验中,却纷纷“竞折腰”。
而迪信通以什么强大后盾标出如此震撼低价,从而成为低价标杆?
2006年迪信通总销量突破500万部,销售额达60亿,从这些最具说服力的数字中我们不但看出消费者对迪信通的支持,同时也看到了各手机厂商对迪信通的信任和拥护。作为迪信通这个优秀的手机零售连锁终端渠道也让各手机运营商、手机厂商和手机增值服务商都坚信,要想占领全国最大的手机零售市场,还得靠迪信通!
在06年年底的时候,迪信通就未雨绸缪,以手机巨人的王者姿态与各手机厂商签订了2007年的手机采购订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迪信通与诺基亚、摩托罗拉、索爱等著名厂家签订了畅销机型优先供货协议,并且各特价手机、包销手机也将在金猪贺岁盛典时隆重引爆,届时将普惠全国广大市民。目前,这些畅销机、特价机已经进入了迪信通的各个门店。确保了消费者购机不断货。因此,在由于迪信通全国连锁,大额采购的方式,消费者在迪信通买到的价格都非常的便宜。
一直以来,迪信通就是凭借着全国手机连锁这个巨大的航母平台,牢牢的掌握着全国手机价格风向标这个大权,从而使得各个手机零售英雄在面对迪信通的震撼低价标杆,引得无数英雄“竞折腰”。

金猪送礼,千万让利
面临着春节这个一年中最重要的促销战场,迪信通已经作好了全国660家店总动员的工作,并且制定出了“手机年货大集,新春疯狂让利”的新春盛典促销方案,让利金额高达5000万。同时举办三大活动启动年终盛典。本次活动使用“绝对实惠”用来形容迪信通即将掀起的手机降价狂潮绝不为过。
活动一:新春大派送,买2000返200。活动期间,凡在迪信通任意一家店购指定机型,即可享受买2000返200的超值回报!活动二:买一送一再赠二。  活动期间,在迪信通店面购买指定机型即可享受“买一送一再赠二”的新春套餐。活动三:全国大抽奖。活动期间,凡在迪信通购机者将可凭购机发票、积分卡参加幸运抽奖活动。

客户至尊,服务至诚
随着手机零售业的不断开拓发展,树立客户至尊,全面满足客户需求的现代服务理念,成为了手机零售业加快自身发展的第一要务,也是全面提升优质服务工作的必然要求。
在服务的年代,服务出效益,只有做好服务,提高服务水平,服务迈向规范化,手机零售业也才能更快更好的发展。迪信通虽然作为全国手机零售“老大哥”,但在服务工作上一直坚持一步一个脚印的稳发向前。并且首次打造了“6S”行业服务新标准,从而成为业内第一个把服务规范化、理念化的第一人。据迪信通相关负责人介绍所谓的“6S服务理念”就是:快速(Speed)、专业(skill)、微笑(smile)、诚信(Sincerity)、满意(satisfaction)、学习(Study)。意即在最短的时间为顾客释疑,为顾客节约时间;用专业的服务水平、专业的业务技能;最真真诚、热情的微笑;最诚信的态度服务顾客;使顾客满意。而所有的这一切都需要每一个迪信通人认真的学习和研究顾客需求,努力的钻研业务技能。
而仅仅提出如此“客户至尊、服务至诚”的理念是远远达不到消费者的需求的,因此迪信通把这些理念彻底的贯彻到了服务中去。从去年开始,迪信通全国推行“迪信锋尚”会员俱乐部,短短一年时间已经发展了近300万的会员。在迪信通实施的“会员制”最大的特点就是——对消费者不设任何门槛,只要在迪信通购物的顾客均可获赠会员卡,用来积累积分,同时可以享受会员专区的特惠商品,还可以积分换礼,免费清洗和检测手机。而金卡、钻石卡的会员更可以独享迪信通提供的专业金牌服务和优先购买等多项服务。
只要成为迪信通的会员,在增强消费积分、积分兑换、以旧换新等增值服务的同时,迪信通会员制还在迪信通购物网(www.dixintong.com)新增全新的诸如网上购物双倍使用积分、免费送座充的特殊服务。从而再次掀起了迪信通服务“升值”的热潮。

时尚为王,突破传统开店观念
在全国各地,庞大的店面数量一直都是手机连锁企业保持其特殊地位的优势之一。近期许多手机卖场纷纷开店扩张。迪信通目前虽作为全国最大的手机连锁企业之一,但在仍旧摸索着探寻更有特色的开店模式。迪信通胸有成竹,在稳推会员制的同时,按部就班地实施着自己的圈地行动。
经过精心的筹备和周密的策划,迪信通从去年起就在北京首开先河,开设了网络概念店,差异化、多功能的服务模式可谓是2006京城第一惊人之举。而日前迪信通全国第一家24小时服务手机专业卖场近日在上海正式营业。这家位于上海四川北路的迪信通四川北路店将成为全国范围内真正意义上的24小时手机营业厅。

对于迪信通而言,“在开店的路上奔跑”似乎最能形容它的开店的热情。而随着网络店、24小时手机营业厅的不断出现。迪信通将在全国的每一个省市、每一个区域,不断的填写空白点。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国连锁”。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