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魅力四射 Acer台式机——寒假超值升级大行动

  奋斗了一个学期,同学们终于盼到期末。为了迎接寒假和新年07年02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 Acer两款经典台式机推出“寒假超值升级大行动”活动内容一:Acer Aspire SA85配Acer 17寸LCD显示器惊喜价仅为4499元,若再加99元还可升级成512MB + Acer 19寸LCD宽屏显示器;活动内容二:Acer Aspire T180配Acer 17寸LCD显示器惊喜价仅为4999元,若再加199元可升级成SATA 160G大容量 + Acer 19寸LCD宽屏显示器。双重惊喜等着同学们哦!

  “桌上宽屏”时代的来临

  首先,随着宽屏幕LCD显示器面板的更新换代,宽屏幕LCD显示器的成本降低。宽屏幕LCD显示器成为主流,它已经在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其次,微软推出的Vista操作系统,全面支持宽屏幕分辨率。Vista引入了一个非常实用的SideBar设计,通过这个Windows侧栏,您可以快速访问小工具。例如图片幻灯片、Windows Media Player控件和新闻标题,还可选择希望在Windows侧栏中看到的其他小工具。这说明宽屏幕LCD显示器可以让您充分体验新系统Vista带来的时尚感。

  所以说,“桌上宽屏”时代的已经来临了。而在此次Acer寒假促销活动中您只需“加99元或199元就可获得Acer 19寸宽屏LCD显示器”。Acer 19寸宽屏LCD可将新Vista系统的时尚小功能发挥的淋漓尽致,让同学们的寒假娱乐生活更加前卫。

  

魅力四射 Acer两款台式机——寒假超值升级大行动

  SA85:“加99元升级为512M大内存 + 19寸宽屏LCD” 满足未来3年需求

  Acer Aspire SA85,它采用黑色为基底,搭配时尚的银灰色,整体感觉十分沉稳。正面是9合1读卡器和 DVD-ROM,在机箱侧面、背面,有密密麻麻的散热孔,形成机箱内部了对流,散热性出众。

  配置方面,采用Intel Pentium4 524处理器,256MB的内存,搭配80G硬盘,2.0 Speaker和17寸LCD显示器。总的来看,奔四的处理器搭配256M的内存,一般的家用还是够用的。但是想到同学们假期对生活娱乐的需求以及新系统Vista某些时尚小功能的要求,Acer特此将这款机型加入了“寒假超值升级大行动”的行列。仅仅4499元就可购买到SA85+17寸LCD显示器,若再加“99元就可升级为512M大内存 + 19寸宽屏LCD显示器”,这样的配置完全满足“桌面宽屏”时代和Vista新系统的要求。只需要加99元就可以满足您未来3年的配置需求,寒假准备换机的同学们要特别注意哦!

魅力四射 Acer两款台式机——寒假超值升级大行动

  Aspire SA85

  T180:“加199元升级为SATA 160G硬盘 + 19寸宽屏LCD”满足最高运算需求

  Acer Aspire T180整机外观做工出色,机箱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再加上银色的点缀,简约、时尚、酷劲十足。配置上T180也十分合理,采用AMD双核Ath64*2 3800+ AM2,512MB内存,SATA 80GB硬盘,9合1读卡器,DVD光驱,2.0 Speaker,配17寸的LCD显示器。

  但是考虑到,一贯重视性价比的“IT领袖”型的同学们对运算性能和高速硬盘的需求。善解人意的Acer也将Aspire T180纳入“寒假超值升级大行动”的队伍中。仅4999元就可购买T180+17寸的LCD,若再“加199元,即可升级为第三代高速运算SATA 160G硬盘 + 19寸宽屏LCD”,绝对满足您高运算性的要求,同时更加强了上线游戏的视觉冲击力。让您充分领略“桌面宽屏”时代,和Vista给您带来的前卫气息。坚信Acer T180是学生“IT领袖”们的首选!

魅力四射 Acer两款台式机——寒假超值升级大行动

  Aspire T180

  超值的升级,明智的选择。寒假准备换机的同学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啊!魅力四射的Acer台式机保证让您的寒假生活多姿多彩。还犹豫什么呢?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