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病毒与安全 > 业界·产品

SurfControl携手Akamai共推优质安全防护服务

  2007年1月16日,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端到端安全解决方案以及按需定制服务提供商——SurfControl (伦敦: SRF)宣布与全球领先的信息管理软件及服务供应商——Akamai 科技公司(纳斯达克: AKAM)达到战略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SurfControl的产品升级下载和抵御威胁的升级服务都将通过Akamai的技术平台推送给全球用户。

  在此之前,SurfControl按需定制解决方案由美国和亚太区的Equinix数据中心和位于欧洲的IX 全球数据中心传递给全球用户。而此次借助于Akamai全球最高等级的传递通道,SurfControl 在线解决方案的应用范围进一步拓宽。同时借助于Akamai的运营平台,SurfControl公司的业务范围将扩展至南美、东欧、印度和中国等地区和国家。

  Akamai在全球69多个国家配置了2万多台联网服务器,拥有1000多个个网络组。借助于Akamai全球最高等级的传递通道,SurfControl的在线用户可收到一份链接至Akamai服务器的预定或者突发的网络威胁升级列表,而不再是依赖某个固定的中心地点的服务器,以此可以保障最佳的传输而不必担心网络拥堵以及防火墙等因素阻碍用户升级。

  利用Akamai高效稳定的传输平台, SurfControl将能够传送更多的及时更新、网络威胁升级的传输次数增加了300%,以容纳更多用户和同时在线的用户数,这是目前内业内的最佳在线服务,势必受到全球用户的极大欢迎。

  “SurfControl制订了全球范围内的服务推广计划,即使在那些网络连接的质量并没有达到特定标准的国家,我们也仍然需要可信赖的传输,”SurfControl公司的执行副总裁Max Rayner表示, “由于 Akamai 在内容传输服务和加速上的无与伦比的领先水平,他们自然成为我们提升竞争力、降低成本的不二选择。融合了 Akamai的解决方案,SurfControl 解决了建立数据中心所需花费的成本,由于节省了增加带宽所需的花费,ISP的开支每年减少了144,000美元。”

  “用户希望能够尽快简易的成功下载软件,无论从哪里或者是有多少人同时下载, ” Akamai 市场副总裁Brad Rinkin称,“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支持SurfControl公司的在线商务需求,如此一来客户就可以从全球各地通过完整、及时的下载享受到他们的服务,在提高了客户满意度的同时大大降低了成本。”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