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林志玲代言为具有刚性品质的长虹融入柔性魅力

  手机、电脑、电视是占据现代人生活的主流数字媒体。集信息和娱乐为一体的手机成为人们身体的延伸,在追求技术享乐的同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具有军工文化背景的长虹国虹通讯,将高端技术、追求精益求精的理念融入国虹“虹”手机系列,将手机“艺术化”、“军工品质化”、“人性化”,挑起中国手机品牌的大旗,携手知性气质美女林志玲,一起舞动“虹手机”炫至全球。

国虹高品质 一路长虹

  长虹国虹通讯一直追求精密制造的工艺品质,树立着高品质的高端形象,长虹文化与科技品质,造就了销量的长红。军工背景出身的长虹,在军工品质与精密制造上具有很深的历史沉淀。目前在数字信号处理上代表着行业的最高标准。军工产品代表着高品质,这在民用化后更受到青睐。西门子公司、奔驰、ZIPPO等都有很深的军工背景和生产军工产品的“内功”,在不同的领域代表着最高的工业水平。而长虹手机在数字通信方面秉承了长虹军工技术的积累,在信号处理上代表着行业的最高水准。

  现在手机不再是炫耀身份、高高在上的冰冷科技产物,而是带给人们一种全新的体验,手机不再是简单的通讯产品,而是成为消费者的主流生活方式。手机从单一的卖产品、卖技术、卖功能、卖外观……,差异化区隔越来越不明显。当前消费者购买手机主要考虑的因素中质量87%、品牌60%、功能57%、外观44%、价格40%。调查表明手机的质量是消费者最为在意的,消费者已然从购机的感性盲从到理性的回归,最终还是要关注过硬的品质、针对个性化需求定制功能,使产品以独特和个性化的方式吸引不同的消费人群。

  长虹国虹通讯倡导的“工程师文化”,是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从消费者角度进行科研开发。整个研发团队以满足消费者实际使用需求为主导,坚持自主研发创新,追求精工制造、将先进的通讯技术中融入人性化设计。日前长虹国虹通讯千万产能基地落成,标志着长虹手机步入快车道,从二、三线城市进军一线城市,并加快开拓国际化市场的步伐。在国产手机品牌处于弱势之际,划出了一道绚丽彩虹,引领中国手机市场突破重围,国虹通讯推出的“虹”手机,抢占一线城市的高端人群,与洋品牌一争高下。

林志玲与长虹手机,刚柔并济之美

  长虹国虹通讯具有军工品质的“刚性魅力”,作为国产手机高端技术水平的长虹手机,对细节和技术追求到极致的程度。对产品的研发就像对艺术品一样的专注,展现出了长虹“虹”手机“灵韵于心”的内在品质。长虹手机也十分注重内外兼修,长虹“虹”手机的品牌文化是着力展现科技的魅力,使手机人格化的设计理念。林志玲是秀外慧中的典型代表,林志玲在多伦多大学毕业并双主修西洋美术史和经济学,且在美丽的外表下,兼具艺术的天赋;与长虹手机注重内外兼修的理念十分融合。
林志玲代言的“PLA”个人移动生活助理智能手机,也是“虹手机”产品系列的主打机型,从外观到配置、到功能、到文化内涵,无不体现了高科技与人文精神的完美结合。它既是一部全智能的手写手机,又是女性生活的贴心助理,同时优雅时尚的外观也为生活增添无限情趣。

  “PLA”个人生活助理将成为白领名媛的“VIP名片”,它几乎涵盖了目前手机市场上最为流行的元素,300万像素摄像头、mp4、智能触摸屏、幻彩透明玻璃翻盖、流线型机身、海量内存,具有国际上领先的通用性技术,让查找、搜索从此更方便、快捷。同时,“PLA”细察女性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开发出“家庭”、“社交”、“旅行”、“健康”、“安全”等系统模式,导入“防骚扰电话”、“约会解救”等功能充分满足了女性日常需求。

  长虹品牌为消费者传达着企业理念与品牌精神,传颂着一种文化、一种生活体验。使消费者不仅消费产品本身,而是一种情感体验。当知性灵动、柔情娇美的林志玲与长虹“亲密邂逅”,完美演绎了科技与艺术的完美化身,向消费者展现了“至美于形”的外在魅力。让人们在感受长虹“虹”手机内在科技品质,更深入了解到长虹外在的人性化魅力。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