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仅1930元 尼康800万无线P3一夜跳五百

  尼康P3在刚刚公布以来就一直受到了很强烈的关注,其VR功能的引入把专业的功能溶化到了普通家庭消费级的产品中。目前高像素的数码相机越来越成为家庭消费所追求一个方向,而且防抖功能的加入也大大增加了尼康的市场竞争力度。和P4区别不一样的是,P3具有了WI-FI无线网络功能,比如你在房间内有一台配置有802.11无线网卡的笔记本,那么尼康P3拍摄照片可以通过无线网络第一时间传输到笔记本上面。目前该机已经从2500多元直线下降到了1930元,还赠送了512MB的存储卡很划算哟!

  尼康P3整体感觉比较厚实,而且流线造型也更加明显,显得圆润可爱。全金属机身,机身重量约为170克,外型尺寸为92机身重量约为170克,外型尺寸为92×61×31 mm,机身小巧时尚,便于外出时携带。尼康P3的外观相对P1/P2的设计更改很大,在去除手柄的基础上,尼康P3减小了机身的整体厚度。尼康P3采用的CCD面积为1/1.8英寸,有效像素为810万,而且可以实现3264×2448(3:2)的比例。

尼康 COOLPIX P3配置
镜头变焦为3.5倍,配置一览无余

  作为尼康自家开发的VR技术,尼康P3也继8800之后采用了这一强悍的防抖功能。其镜头采用的是尼克尔3.5倍光变镜头,焦距为36-126mm(相当于35mm相机),最大光圈为F/2.7-5.3。在VR功能上提供三种状态,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为4cm。而且尼康P3也采用了精确度和敏感度更高的11区自动对焦,暗部对焦的准确度是相当不错的。

尼康 COOLPIX P3屏幕
尼康P3采用了2.5的屏幕
尼康 COOLPIX P3具有手动
手动功能是必不可少的

  尼康P3机背的按键布局和尼康所有Coolpix系列的相机差不多,机顶的操作键则设计得相当对称,左右分别安排的是VR和POWER键,中间则是功能模式转盘,P4同样提供了AUTO、A、P三个主要的曝光模式,快门速度8-1/2000秒,ISO为50/100/200/400。短片功能支持640×480、320×240,30fps的效果。尼康P3的LCD保持了2.5英寸的显示面积,像素在11万左右。和Coolpix P4有区别的地方就在于P3保留了P1/P2的IEEE 802.11b/g wireless功能,而P4则没有提供无线传输模块。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