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手机生活-搜狐数码

6日行情:索爱经典影像王K750c不足1700元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据硅谷动力报道:320万蔡司镜头!诺基亚N73再降百元]

  众所周知,时下各大品牌推出的手机都是以拍摄为主打卖点,所以,诺基亚N系在完成了智能、高分辨率屏幕和大容量微硬盘逐步进化后,开始向高品质拍照方向发展,而领军产品便是——N73。现在再度大幅降价。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从型号上看,N73是N70的升级之作。当然,在外型上和N70极为相似的N73在性能上的确有不少过人之处。和N70一样,N73拥有诺基亚Nseries所有的多媒体功能 ,包括MP3音乐播放器、Flash播放器、视频播放和立体声FM收音机,而该机背面配置的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更是为N73的拍照功能奠定了基础。N73拥有110×49×19mm 的超薄身材,相比N70所拥有108.8×53×21.8mm的三围来说,诺基亚将N73的厚度缩减到了19mm,这不得不让人怀疑手机老大诺基亚也有朝超薄智能手机的发展意向。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N73是诺基亚旗下第一款配备可视面积2.4英寸的26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屏幕的直板手机,此前还有翻盖的N71和将屏幕横向使用的E61。屏幕上方由左至右分别有NOKIA、N73的LOGO和一颗30万像素的摄头。平心而论,诺基亚N73机身正面给人的感觉并不像它的前辈N70那样显得精干,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它的屏幕可视面积由传统S60手机的2.1英寸扩大为2.4,这就使得整体的重心有所下移,给人略长的感觉。不过由此换来的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还是非常震撼人心的,26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材质,无论是亮度、清晰度还是色彩的饱和度,都是相当到位的。

  N73的机身背面采用一体化设计思路,结构非常严谨。椭圆形的滑块既有效保护了下面那颗娇贵的320万像素“卡尔?蔡司”自动对焦CMOS摄头和高亮度的闪光灯,同时也增加了一份时尚与活力。与此同时,这个保护盖还采用了和诺记6270一样的半自动设计,用户只需将其推至一半的位置就可以自己完全滑开。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摄像头作为N73的最主要卖点,320万像素的CMOS和卡尔.蔡司高品质的天塞镜头。由于机身体积的关系,N73的摄像头不具备光学变焦的能力。虽然不具备光学变焦,但是并不代表N73的拍摄能力就不强大。只要滑动N73的背夹,就可启动相机,打开后盖就能发现这个秘密所在,在后盖上有铜片,在电池仓的右下方有两个触点,当滑动背夹的时候可以自动启动相机进行拍摄,非常人性化和方便。N73的拍摄选项还是非常丰富的,不仅能支持视频拍摄,支持20倍数码变焦。半按拍摄键就可自动对焦,N73提供的拍摄模式也很全面,微距表现尤为不错,能对10-60厘米的物体进行微距拍摄。N73可以最大输出2048×1536像素分辨率的图片,可以满足日常的打印需要。自动对焦对于一般距离的清晰成像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得益与卡尔.蔡司镜头的良好成像能力,其对于色彩有着非常鲜艳的还原,画面的清晰度很高,锐度理想。

  N73还内置了很多实用的软件,不用安装第三方软件就能实现很多的功能,可以满足大部分的日常需要。Quickoffice和Adobe PDF的应用软件,提供了对Word、Excel、PPT、PDF等文件的阅读功能,但是仍然不能对其进行编辑。录音的效果非常不错,但是延续S60一直的弊病,仅仅能支持录制最长1分钟的声音片段,需要安装第三方软件来改进。计算器的功能也较为强大,以及常用的长度、面积、体积等单位换算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N73的数据传输能力强大,囊括了除了WI-FI以外的所有传输方式,蓝牙2.0,红外,以及数据线,扩展卡槽。作为一部定位多媒体的手机,并不是商务手机,缺少了WI-FI模块是无伤大雅的。需要特别说明的是,N73的数据线功能非常强,除了具备普通的数据线功能外,还支持和打印机相连不需经过电脑就可打印的PictBridge技术。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编辑点评:虽然320万像素等级的照相手机,在市场上早已经不是新闻。但K800i的上市让高端照相手机的实用性大大提升,合适的尺寸搭配简单的操作方式,让使用者可以随时享受拍照的乐趣。而N73则是将照相手机的规格再次提升,独家的机械式快门以及可变式光圈,在各种不同环境下都能拍出高品质的照片。

  [品牌型号] 诺基亚 N73
  [参考价格] 34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卡尔 | 方式 | 蔡司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