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手机生活-搜狐数码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济南]节前大降 诺基亚5200/5300给你精彩


  为了迎接农历新年这一销售旺季,许多商家与品牌均开始准备春节前的促销。就在促销来临之前,许多品牌机型的价格均下调了不少,其中多款机型依然以音乐机型为主打。早在诺基亚5200与5300在网络上首度被曝光之时,就赢得了不计其数的关注。两款新机都以时尚、运动、音乐作为主要卖点,由于配置不一样,5300和5200分别是针对中端以及入门级音乐爱好者而打造的机型。今天这两款分别售价1290元 1780元。

诺基亚5200的外观

诺基亚5200的外观

  5200凭借着全面的功能,小巧的造型,时尚的配色,博得了不少年轻朋友的青睐。受到诺基亚5300不断降价的影响,5200终于再度发力,目前商家为其开出的最新价格又创下了新低。1290元的售价离千元关口又近了一步

  外观极其相似的5300/5200,最明显的区别莫过于是机身侧面的多媒体播放快捷键。5300/5200都采用了今年最流行的滑盖造型。两者同样拥有92.4×48.2×20.7mm三围、106.5克的重量,而经过圆滑处理的机身边缘让其手感也相当舒适。

诺基亚5200的摄像头

诺基亚5200的摄像头

  为了强调是一款针对年轻人群的运动手机,因此5200的机身也采用了白+红作为搭配,动感十足。由于5200是一款针对入门级的音乐手机,因此配置方面相比5300而言低了许多。该机采用的是26万色CSTN分辨率为128 x 160像素屏幕,显示效果相当一般。而作为诺基亚一款支持Xpress Music功能的手机,5200的机身左侧面加入了1个音乐播放键。

  诺基亚5200内置 30万像素VGA照相机,最高支持4倍数码变焦,支持有声视频拍摄。在多媒体性能方面,5200的表现也令人满意。支持64和弦铃声且一如既往的提供了音乐播放支持。为了改进了在音效方面的缺憾,5200的机身背面还设有独立扬声器,大幅度提升了音质的效果。

诺基亚5200的背面

诺基亚5200的背面

  此外,5200内置的S40音乐播放器,支持 MP3、AAC、eAAC+、AAC+、WMA格式的音频,还可创建播放列表及管理音乐,而得益于专门的音乐按键,消费者将可以轻松控制音乐的播放功能,同时尽情享受其它特性,如阅读文本、上网或拍摄照片等。

  除了支持红外、蓝牙立体声外,诺基亚 5200的机身顶部带有标准micro USB连接器,支持快速将唱片和音乐收藏传输到电脑上。此外,诺基亚5200内置调频收音机功能。最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5200除了5MB的机身储存空间外,支持最大2GB的micro SD外接储存卡扩展!

诺基亚5200的配件

诺基亚5200的配件

  虽然和5300的定位不同,但5200并没有因为针对低端市场而去掉蓝牙、红外线的支持,难能可贵的是5200还提供了立体声蓝牙的输出的功能。目前1290元不到的售价实在相当具有诱惑力,关注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了!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