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6日行情:内存货源紧缺价反涨 笔记本硬盘跳水


  今日北京中关村现货CPU市场上,AMD处理器转入到大幅下降的态势,涉及产品线全部集中在AM2平台,个别产品跌幅惊人。其中AM2接口闪龙涨跌幅度在5-15元;AM2接口速龙跌幅惊人,最高单品降价竟达105元,3500+成功突破500元关口;AM2接口双核速龙X2部分产品跌幅在5-25元之间。今天北京CPU现货市场上,英特尔处理器涨跌均有出现,涉及产品线较多,型号数量也不少。其中赛扬D系列出现5-10元小幅波动;775接口双核酷睿2 E6300/E6400则出现大幅上涨,最高达到70元;775接口奔腾4最跌幅达到45元,P4 531跌破500元关口;775接口双核奔腾D波动幅度在5-15元间,PD915也成功突破700元关口。

  连日来的价格暴跌致使经销商都不敢进货,纷纷降低库存。由于货源持续减少,加上上游渠道陆续进入春节假期,今日北京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上,价格走势非常混乱,涨跌均有出现,金邦、威刚和勤茂由于缺货严重,出现“无参考价”的状况。价格稳定多时的超胜终于出现崩盘走势,单品暴跌幅度竟达210元。此外,kingmax和金士顿两大名牌产品则开始“超跌反弹”,众多主流型号出现5-35元上涨。今天北京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上,价格涨跌非常频繁,但上涨幅度总体上超过了跌幅,涉及品牌有KINGMAX、宇瞻和金士顿,单品最高涨幅达到百元,而最高跌幅仅有30元。

  继昨天西部数据、迈拓和希捷三大品牌疯狂上涨后,今天北京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上,价格一向稳定的日立硬盘也出现小幅上涨,涉及容量集中在80GB、160GB和250GB产品上,上涨幅度在5-15元之间。此外,西部数据、迈拓和希捷众多主流型号面临严重缺货,甚至达到了断货的境地。今天北京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上,日立终于迎来了节前最后一批新货源,价格也因此急转直下,众多产品跌价猛烈。其中主流型号跌幅较小,在5-20元之间;高端SATA接口以及7200转产品跌幅在60-100元之间。


[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