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让光棍们转生吧 情人节15款mp3推荐


产品名称:三星 YP-F1CV
目前价格:256MB/499元




  三星 YP-F1CV外型像甲克虫一样,并且有三种外壳可以更换,分别是紫色(浅、深)、灰色、绿色,做工非常精致。机身背部带有不锈钢的夹子,这样的设计可以使你想把它放哪就把它放哪,领子上,拉锁处,衣角处,随心所欲。一块与机身同为椭圆型的显示屏镶嵌在机身正面,它的按键全部被安排在机身的侧面,底部还有一个三向横拨式按压键,手感颇佳,使用非常方便。


整体外观


  这款MP3播放器主要的卖点是便于携带,小巧玲珑,因此它的视频功能并没有那么丰富。在音频性能方面,它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可以播放MP1、MP2、MP2.5、MP3、WMA、ASF和OGG七种格式的音频文件,非常强大。拥有SRS WOW立体环绕音效。所谓的SRS,它全称Sound Retrieval System,其含义为声音回响系统,重现现场立体感。它是美国SRS实验室的音响技术专利。经过芯片解析后,能体验有如5.1家庭剧院般的环绕音场效果,声音深厚、极具立体感,SRS是非硬件三维声场,是从听觉心理学出发,模拟出一个三维声场,它只是一种幻像,就如同我们看过的立体电影和立体画片,这些也是通过技术手段将两维平面物像转化为三维空间物像。而WOW是可以突破小型扬声器和耳机的固有局限,通过提供3D音频图象在水平及垂直方位上扩展声音使其超越器材本身的能力。这种音效技术是非常先进的,当然如今的三星公司的MP3产品多数已经使用三星特有的DNSe 音效,官方称这种音效在效果上超越了SRS WOW。


三向横拨式按压键


  其他方面,三星 YP-F1CV支持歌词同步显示功能,方便用户的使用。机身内置锂电池,只要充电2.5小时就可以播放10小时之久,非常方便。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丁 | 纽曼 | 艾利和 | 多斯 |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