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冠盟P965主板:完美迎接VISTA时代来临

  2007年1月29日注定要被载入史册,这一天微软在全球同步发售了历经数年时间、几十亿美金打造的Windows Vista个人版操作系统。此次Windows Vista个人版操作系统发布后,将把PC升级换代大潮推向历史最高峰。目前,中国的电脑存量至少已逼近5000万台,每年还在以千万计的速度递增,但在价格竞争限制下,庞大的出货数量并不意味着盈利,因此众多硬件、IT厂商均把希望寄托在了Vista系统上,因为它是目前唯一可以有效刺激销量的兴奋点。

  据分析师预测:未来一至两年内,Windows Vista将成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操作系统,而且Windows XP升级至Windows Vista的过程将快于Windows 98升级至Windows XP操作系统。上述预测如果属实的话,那么对于准备近期攒机的消费者来说,近期或者未来几个月的最低标准一定要要满足Windows Vista的系统要求。这是不是意味着购买一台符合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需求的电脑花费会很贵,下面笔者帮您分析一下。

冠盟P965主板:完美迎接VISTA时代来临

  微软Windows Vista系统对于硬件的要求主要集中于处理器、内存、硬盘、显卡等。由于上述配件均需要安装在主板上,因此对于主板的要求主要是选择扩展空间大的产品,方便于日后升级。而国内板卡品牌冠盟推出的GMIP965-77E3P-N就是一款相当优异的产品,无论是板卡本身的做工,还是扩展性等方面,均是目前非常主流的支持Vista系统的不二选择,同时还可以为以后的升级留下充足的余地。

  目前所有中端以上的Intel或AMD处理器都可以满足Vista的基本需求,低端处理器也可以运行Vista,但是可能无法达到最佳效果,而且显然难以在高端游戏以及视频编辑等应用上胜任,因此处于高端领域的Intel 64位处理器成为Vista操作系统的理想搭档。这款冠盟GMIP965-77E3P-N主板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支持时下流行的Core 2 Duo系列双核处理器,因此绝对轻松胜任任何使用需求。

  这款冠盟主板能够提供4组DIMM内存接口,最高能够支持高达8GB容量的双通道DDR-2 800内存,对于运行Vista系统来说是绰绰有余了。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提供了两组PCI-E x16显示卡接口,可以提供x16+x4模式的双卡互连,从而实现更加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主板ICH8南桥控制芯片为主板提供了4组SATA磁盘控制接口,而一颗JMB363桥接控制芯片则很好的解决了南桥不支持IDE接口的弊端。

冠盟P965主板:完美迎接VISTA时代来临

  其它像Realtek RLC850音效芯片,能提供8声道专业多声道杜比环绕输出,RTL8110SC网卡芯片提供集成千兆网卡等豪华配置GMIP965-77E3P-N一个不少。在主板做工方面,冠盟P965采用了日系极品固态电容,完全杜绝了爆浆现象的发生,并拥有UltraLOW ESR,耐高压,充放电速度快等贴点,非常适合应用于高频高温工作环境。此外,这款主板背面设有锡条散热系统,为CPU超频后供电模块的散热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进一步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

  如果您对这款冠盟GMIP965-77E3P-N感兴趣,不妨去各地的IT市场转转看,仅为698元的超低售价远低于其他品牌,而且冠盟还实行的是完全免费的三年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