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病毒与安全 > 业界·产品

FortiGate-224B实现网络平台与安全的统一

  Fortinet (飞塔)公司日前发布了其全新的FortiGate-224B系统;这款新产品在网络平台上提供独有的带有访问控制功能的多重威胁保护系统,并将此网络平台与联合威胁管理系统相整合,从而有效对来自内部及外部的网络威胁采取措施,保障安全;并且无需多点式保护方案。

FortiGate-224B™从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企业用户各自不同的,及快速扩展的网络安全保护需要。作为一款高性能LAN安全设备,它在网络访问层面上实施安全规则,对包括侵入威胁、病毒、蠕虫、谢绝访问攻击和混合攻击在内的多种安全威胁进行强力狙击;并在操作中不影响网速。

  宽带网和无线网的应用,带来的不仅仅是工作效率的提升和工作成本的下降,其同时也带来了不断增加的来自网内受信认设备的安全威胁。笔记本电脑、PDA及其他移动设备被越来越多的在公司网络外不受信认的网络连接中使用;回到公司内网后,这些 设备仍然被当作可信认,仍然可以不受阻拦的连接上网。这种情况下,在外网中附着在这些设备上的安全威胁就可以逾越安全屏障,进入内网。

  FortiGate-224B提供无客户端访问安全控制,无需特别的终端用户软件就可以设置网络规则。另外它还通过统一八种核心的安全应用及服务,整合了全面的网络和内容保护;这八种应用及服务包括:防病毒、防火墙、VPN、防侵入(IPS)、防垃圾邮件、反间谍软件、内容过滤和流量控制。

  Security Incite的主席Mike Rothman表示,“网络平台与安全操作的整合只是刚刚开始。当公司们检视它们的网络设施时,他们越来越多地希望把安全防护功能加入到网络平台中去。未来的网络设施应该是安全的,多功能的,并能够提供对无论来自内部或外部的攻击的足够保护。”

  FortiGate-224B具有4.4Gbps的双通道交换功能,150Mbps防火墙吞吐量,24个10/100端口, 2个10/100/1000端口及两个10/100WAN端口。使用者可以把FortiGate-224B设置为“严格”状态,从而使所有的端口都被设为不可靠的情况来管理;也可设置成“活动”状态使所有端口都被当成可靠的。“严格”模式会把正在尝试的连接转接到一个管理员预先设置好安全检查中。而“活动”状态则会使网络基于预先设置的规则来工作, 直到发现了威胁或有违安全规则的情况。当发现有违规情况,这个端口就会被重新调整,所有的通信将被隔离至VLAN中,直到这个情况结束。

  Fortinet的首席市场官Richard Sitennon说,“随着内部威胁的上升,对企业来说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懂得如何防范来自内部的威胁,有了全功能的LAN安全防护及多威胁处理能力, FortiGate-224B的使用者可以轻松应对安全问题;传统的NAC号称能做到这一点,但事实上失败了。”

  就像所有的FortiGate系统,FortiGate-224B会通过FortiGuard预订服务来自动升级,保持更新;这样就能保证它随时随地具备对付最新的病毒、蠕虫、木马和其它威胁。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