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索爱发布四款入门级产品

    (2007年2月6日  北京)– 索尼爱立信今天发布了四款全新直板入门级产品,使沟通非常简洁。其中,K200和K220为影像手机,K220和J120还内置了调频收音机,并随机提供耳机。

包括J110在内的四款产品显示了索尼爱立信产品的时尚和经典特色,并以简洁、易用作为设计的核心。

K200

    K200拥有一个VGA摄像头,使用专门的按键可以一键接入相机和相册功能。K200可以以幻灯方式浏览和最多存储40张图片,全屏浏览和与朋友分享都非常简单。

    导航手机也非常简单,菜单可以由一系列简易图标组成。中央的导航建设置成可以一键接入如电话簿(最多可存300个联系人)和信息菜单的主要功能。K200将于2007年第二季度在特定市场上市,K200拥有黑色幽思&香槟之韵两种颜色选择。

K220

    K220是一款简洁易用的单一图标显示影像手机,并内置了RDS调频收音机,非常适于安静时刻收听,最多可存储10个预设电台,因此不用在转换频道时还要进行搜索 操作。K220还提供了将用户喜爱的频道设置成为收音机闹钟的功能,是非常实用的叫醒功能,另外,还可通过手机的扬声器将收音机的节目外放出来(耳机需作为收音机天线)。

    K220有碧海蓝 & 浮云白两种颜色选择,将于2007年第二季度在特定市场上市。

J110

    J110为直板造型,具有超大、易读和简洁导航的特色,非常适于沟通所用。拥有清晰图标的中央导航建可以一键接入诸如短信菜单、铃声音量和闹钟这样常用的功能。单一图标显示使菜单选择间的导航非常轻松。J110耐力充沛,通话时间最长可达8个小时,可存储最多200个电话号码。

    坚固耐用、细节处理精制的J110拥有一个65000色STN屏幕,有柔情白&雅士灰&风情紫三种颜色选择,将于2007年第二季度在特定市场上市。

J120

    J120拥有像J110那样简洁的功能,比如单一图标菜单和一键接入功能。J120拥有一个内置的调频收音机,可最多存储10个喜爱的频道,并随机提供了一个立体声耳机。J120拥有一个外置喇叭,可以通过它收听收音机,并与周围的人分享。它也可以用来进行通话使用。

    J120为黑色暗夜精灵  设计,将于2007年第二季度在特定市场上市。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