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网狐学院 > 电脑入门 > 工具软件

超级解霸V10 边下边看不是梦

  做为解霸家族的“双子星”超级解霸3500与超级解霸V10长久以来一直引领着播放器的潮流,从超强的纠错能力到格式的全面兼容、从时尚的界面到众多的人性化设计。而近日超级解霸V10 又研发出一项新的功能——边下边看,该功能的问世是播放器领域里程碑式的跨越。

  边下边看,顾名思义就是在互联网上下载影视文件的同时可以一边下载一边观看。这是传统下载软件所不具备的特色功能,也是对原来下载完再播放这种传统播放形式的一次“升华”超级解霸V10除拥有了超级解霸3500全部功能以外新增了边下边看的功能后如虎添翼。超级解霸V10一改用户过去总是苦苦等到完全下载后再去观看,或遇到下载的影视文件内容与名称不符的局面。

  不仅如此,超级解霸V10边下边看功能的操作方式也非常简单,在用户电脑与互联网接通的情况下打开超级解霸V10即可在右侧播放列表中看到众多时下流行的电影、电视剧、短片等,用鼠标左键双击其名称即可播放。

超级解霸V10  边下边看不是梦

图1 双击即可播放影视文件

  此时,一边欣赏着影片一边已经将正在欣赏的影片保存至电脑中的指定位置,而下载过程一般无需进行设置,超级解霸V10会在播放过程中自行为你保存。如果想依照个人习惯更改影片的保存位置则可单击播放列表右下方的“设置”按钮来更改影片的保存目录。

超级解霸V10  边下边看不是梦

图2 可自由更改文件保存地址

  播放列表中的影片虽然都是时下最流行的,但其在列表中体现的影片名称毕竟有限。想通过超级解霸V10欣赏到更多更全的影视作品,可单击播放列表右下方的“更多”按钮来更实现,它将带你进入五彩缤纷的影视世界,可实现对海量电影、电视剧进行免费边下边看这一愿望。还可对众多影视作品进搜索,相信庞大的影视作品海洋中总有一些适合你。

超级解霸V10  边下边看不是梦

图3 显示及搜索海量影视资源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