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资讯·评测 > 软件试用·评测

通话、短信全逃不掉!手机监控软件真实试用


  手机监控软件都可以监控什么?

      通过搜索引擎,我们找到了这个名叫“A”的手机监控软件,(为了避免广告嫌疑和扩大宣传这种监控软件,所以在下文,我们试用的监控软件都用“A”来代替)由于之前对这些监控软件并不了解,所以首先得认真阅读关于软件的说明文件,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通过阅读说明书,了解到,这款“A”软件果然名不虚传,可以监控手机的所有举动,并且还分为很多个不同的版本,每个版本都会有不同的功能限制,而且这些软件都是收费软件,必须付费后才能使用,所以需要更多的功能,要花更多的钱去购买。


通话短信全逃不过!手机窥窃软件真实试用

  经过大概的了解,“A”软件可以达到以下监控目的:

      1、记录所有发出及接收的短信,包括短信内容、短信收发时间、短信联系人等。在监控终端登录,可以查看到手机所有短信的具体内容。

      2、记录所有拨出及接入的通话记录,包括通话时间、通话持续时间、通话联系人等。在监控终端登录,还可以看到所有通话记录。

      3、监控终端自动显示与电话号码相对应的通信录里的机主名称。

      4、可以在监控终端下载所有通信记录到本地保存。

      5、可以远程拨打安装了监控软件的手机,听手机周围的声音。

      6、内置最强大的反恶意软件功能,安装了“A”软件的手机,其他任何恶意的、有可能泄露您个人隐私的流氓软件、间谍软件将无法在“A”手机上正常安装和使用。(笔者:本来这种“A”软件就属于流氓或间谍软件)

      7、更换SIM卡,不受影响,可以正常使用,同时可以监控更换SIM卡的操作。

      8、显示手机号码归属地。

      看完以上的可监控内容,我们不禁打了个冷战,这要是真的装在别人的手机里了,那别人的一切隐私都会暴露出来……如果涉及商业秘密,那就更加可怕了!

      PS:在此提醒各位使用智能手机的朋友,自己的手机千万不要随便让人把玩,没准哪天你的手机内就“养”了个监控软件。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建光)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