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手机生活-搜狐数码

7日行情:诺基亚N系再次全线降价 N70逼近2000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据太平洋电脑网报道:诺基亚N7系再次大爆发!全线降价 N70逼近2K]

  接近农历新年,华强北的许多改版手机大商家都开始收拾行装准备回乡过节,与往年一样,这个时候手机的价格会有不小的波动,因为许多在之前囤积了现货的商家都选择在新年以前大量出货,以套现手上产品好回家过年。改版手机卖场内现货最多的还是手机行业的一哥诺基亚,旗下N7系产品更是市场的主导产品,因此最近的降价就从诺基亚的N7系开始了。

  据介绍,目前N7系经典机型诺基亚 N70各版本售价均有调整,其中售价最低的已经低至2199元(半黑版),而银色版售价为2299元,另外N70全黑版售价为2599元。

诺基亚手机N70正面

诺基亚 N70

  诺基亚N70采用金属和有磨砂质感的塑料材质,三围达108.8×53×21.8mm,重量则为126g,手感十分不错,外观继承了6680的设计,同时在摄像头上融合滑盖设计元素。

诺基亚手机N70诺基亚手机N70侧面

  性能方面,N70采用了176*208像素分辨率26万色的TFT屏幕,拥有64和弦铃声,支持MIDI、AMR、WAV、MP3、AAC、AAC+、eAAC+和RM等音视频文件的播放。N70采用了双电压的DV-RS-MMC存储卡作为外接存储卡,方便了用户装入大量的数据,而且随机赠送64MB卡,能满足一般用户需要。除了这些,作为S60系统智能手机当家花旦的N70还继承了前辈的众多功能,包括蓝牙、USB传输、SMTP/POP3/IMAP4电子邮件收发、HTML浏览器等。

诺基亚手机N70

  [参考价格]:诺基亚 N70 2199元

诺基亚手机N71正面

诺基亚 N71

  另一款降价的是诺基亚 N71,目前N71的最低报价是2299元。N71在外观上略显方正,折叠造型使整机造型多少有一些怪异,与同系列直爽帅气的N80或充满科技感的N92相比,N71算是诺基亚N系列中的最中庸的。

诺基亚手机N71翻盖特写

  性能上,N71是全球第一款采用了QVGA分辨率的S60系统的手机,2.4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带来了十分出色的表现,首先在画面的细腻程度上要远远超过了N91和3250,虽然遥不及N90精细,但是在这个QVGA普及的年代,N71所带来的改变还是相当不错的。而其外屏则采用1.36英寸96×68像素,65536色STN屏,用于一般的显示也是绰绰有余了。

  扩展方面,诺基亚N71更是提供了完整的无线输出连接,包括红外线以及蓝牙的设备连接,而数据线则也是必不可少的。在内存方面,N71内置了8M左右的内存,还支持mini SD卡的进行扩展,扩展插槽位于机身的顶部,而且最大能够支持到2G的存储容量扩展,而支持热插拔为操作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诺基亚手机N71底侧特写

  [参考价格]:诺基亚 N71 2299元

诺基亚手机N72正面特写

诺基亚 N72

  第三款降价的诺基亚 N72黑色版售价已经与N70的最低价一至,同为2199元,而珠光粉色要贵100元。

  N72机身背盖上有数字纹路图案,突出了个人特质与时尚智能手机的魅力。同时为了搭配手机背盖,耳机也配合设计了时尚花纹,为平淡无时的普通耳机成功创造新的话题。由此可见诺基亚的设计理念是相当超前的。

诺基亚手机N72插卡特写

  性能方面,N72跟N70没有太大区别,同样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MP3音乐播放器、专属快门和音乐播放按键以及支持视讯广播的 FM 收音机,在手机按键的右侧并有音乐播放快捷键的设计。N72带给大家的另外一项惊喜,就是在播放音乐的时候,可以放入专辑照片来播放,贴心的实用功能更逼近一般硬盘型随身听的水平。

诺基亚手机N72背面

黑色:2199元
粉红:2299元

编辑观点:

  年尾各款手机的降价将陆续登场,对于有意在最近出手买新机的朋友可是个好时机,但是也要特别注意那些可能在明年推出市场的JS乘年尾清货这时机将手中的翻新机、返修机以低价出售。

  [参考价格]:诺基亚 N72 2199元


[上一页][1][2][3][4][5][6][7][8]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