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索爱PC300移动宽带PC卡可连接4代无线通信技术

尽享移动宽带魅力
--索尼爱立信全新PC300移动宽带PC卡可连接四代无线通信技术

索爱PC300移动宽带PC卡可连接4代无线通信技术

(2007年2月6日  北京)– 索尼爱立信今天发布全新笔记本用移动宽带PC卡PC300,消费者可以借助它随时随地享受高速宽带带来的乐趣。PC300是索尼爱立信第一款支持全球最流行的四代无线通信技术(HSDPA, UMTS, EDGE 和 GPRS)的PC卡产品,可以带来如同办公室或家里固定宽带一样的速度。这款强大的PC卡拥有一个全面内置、无干扰天线,因此网卡可以始终放在笔记本里,无论你在咖啡店里或者全球旅行时,随时都可以进行高速宽带连接。

下载速度最高可达3.6Mbps,移动状态下可以轻松接入那些急需处理的文件或超大附件。

索尼爱立信移动计算部门营销总监Johan Tysklind表示:“从此,不在办公室或家里的时候,再也不用忍受蜗牛般的网速了。全球很少有地方没有被四代无线技术中的一种所覆盖,因此可以随时连接上网。同时,索尼爱立信还向我们的客户提供全球技术支持,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当地的技术支持部门。”

得益于集成设计、直观界面和简洁配置,PC300移动宽带PC卡可以无缝融入用户的生活,更可以与笔记本完美搭配。天线外伸只有1厘米,卡插入连接工作时,几乎注意不到。卡插入PC卡插槽后,PC300会搜寻当地适用的无线技术来提供快速的宽带连接。几秒钟之后,就可收发电子邮件、网上冲浪和通过虚拟专网接入用户公司的内部网络。

索尼爱立信移动计算部门营销总监Johan Tysklind还表示:“在离开固定网络连接后,如果感到获得高速宽带享受是个未知数的话,PC300无疑是最佳的解决方案,PC300就是一张获得高速宽带服务的王牌。”

笔记本专用的PC300移动宽带HSDPA/UMTS/EDGE PC卡将于2007年第三季度全球上市。

PC300功能一览表:

产品名称 PC300移动宽带PC卡
网络支持 HSDPA, UMTS, EDGE, GPRS, CSD, SMS
型号 PC卡型号II, 32位Cardbus
尺寸 卡: 101 x 54.0 x 10.5 mm 天线延伸: 15.4 x 55 x 10.55 mm
天线 内部和外部连接器
HSDPA/UMTS 三频850, 1900, 2100 MHz
EDGE/GPRS频段 四频850, 900, 1800, 1900 MHz
操作系统 Windows® 2000, XP, Vista, MAC-OS X
功能 HSDPA/UMTS/EDGE越区切换和重选, 信息服务SMS, 兼容所有主流虚拟专用网(Virtual Private Networks)

(责任编辑:蔡京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