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500元换来CD级音质 廉价好音质MP3


昂达VX979
目前报价:499元(2GB)

  这款昂达 VX979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全金属机身设计,不锈钢的材质,经过镀铬处理,显得机身更加光亮,提高了表面材质的防腐蚀性和硬度。机身正面2.4英寸26万色的QVGA显示屏幕十分抢眼,开机试用后,发现它的画面效果非常不错,清晰而且色彩丰富。屏幕的旁边分布着一个五维导航键和两组镂空的小孔,小一点的为MIC录音的采音孔,另外一个为扬声器。其他按键分布在机身的外侧,操控起来简单方便,手感舒适,按键键程适中,不易出现误操作。



  昂达 VX979支持播放MPEG-4,AVI格式的视频文件,如果用户需要的话,还可以将其它格式的视频文件转换一下进行播放,分辨率为320×240像素,帧率高达24帧/秒,饼饼在观看视频文件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丢帧的现象,画面非常流畅。另外,它还支持电子书,JPEG格式的图片浏览以及游戏功能,而且它还支持多任务操作,可以在看电子书或者图片的同时听歌打游戏等等。



  昂达 VX979的音频性能也是非常出色的,它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支持播放MP3、WMA和WAV三种格式的音频文件,拥有8种EQ模式,包括Jazz,Classic,Pop,Rock,Natural,3D和Bass,并且可以自定义调节,饼饼经过试听,感觉流行和3D音效还是比较不错的,重低音明显,而且音色音质都很纯正。在FM功能方面,它支持手动,自动搜台,可以预设20个频道。录音方面,它支持MIC录音和FM录音,很好的将录音与FM功能相结合,可以轻松的将喜欢听的节目录制下来。

产品点评:

  这款MP3播放器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金属感超强,如今比较流行的就是纯金属机身,这种机身的MP3播放器手感非常好,适合男士使用。而且昂达 VX979在音频和视频方面表现也尤为突出,2GB的容量仅售499元,价格非常低廉,性价比高,相信一定会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