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2007年巴塞罗那3GSM世界大会-搜狐IT通信博客军团全程报道再续传奇! > 技术应用

3GSM大会十大亮点技术之IP/MPLS

   IP网的QoS、安全等问题一直是电信界诟病的焦点,但随着MPLS技术和业务路由器的出现,以IP/MPLS技术为基础的电信级IP网在2006年开始大规模部署,一个全IP的时代正在到来。

  今年8月通过验收的中国电信CN2网络就是一个典型的电信级IP网。

中国网通和中国移动紧随其后,也开始采用IP/MPLS技术建设下一代承载网。

  虽然两年以前IP技术就已经战胜了ATM和SDH,成为承载网唯一的方向,但是直到2006年,MPLS/IP技术才真正大范围应用到运营商的网络中,这不仅标志着IP技术的全面成熟,更预示着网络与业务融合的开始。

  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郑涛点评:

  MPLS经过几年的发展,在设备和业务方面都已经走向成熟。MPLS技术可以通过相对较低的投入为运营商带来新的收入、新的业务增长点、提升网络的服务质量,提高网络的保护恢复速度能等等,国内外的网络运营商已经部署了较多的基于MPLS技术的IP网络。

  随着软交换、3G核心网、IPVPN等对IP网上高质量的承载业务的需求在不断增加,IP/MPLS正在进行大范围的实际应用。

  

(责任编辑:蔡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