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情人节临近 最符合年轻人口味DV推荐


  立体的质感 东芝R60

  东芝的R60采用了1/3.6英寸、212万像素的CCD影像感应器,动态有效像素约为125万,静态有效像素约为200万,可以媲美入门级的数码相机。镜头具备10倍光学变焦能力,滤光镜口径为30.5毫米。使用2.5英寸20.5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并可随意翻转,方便拍摄。配备最新型的电子影像控制系统,能轻松获得满意的影像,此外还具有Dolby环绕立体声。

  采用了与V10相似的控制杆/按键,操作比较简单方便。设置USB 2.0接口,无需电脑即可传输数据,还可以将拍摄到的视频、图像刻录于东芝规格的DVD光盘上。

  R60的硬盘容量为60GB,在最高960万图像质量下拍摄MPEG-2视频为13小时30分,在LP模式下达到20小时,而在600万bps下最长则可达55.4小时,相比目前市场上容量较小的硬盘式数码摄像机,绝对算是怪兽级别的机子了。

  点评:硬盘DV的优点笔者在前面已经给大家介绍过,这款硬盘DV造型十分的新颖别致,有新意,并不是和普通硬盘DV都给人一种小胖似的感觉,其次这款机器像素颇高,让您在拍摄视频的时候也可以临时客串下数码相机的功能,虽然无法和专业相机相比,但是普通相机的效果还是完全可以达到的。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方式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